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杜平】的小说是什么?
  • 种田之都市重生
    都市重生种田修仙小说
    一个宅男重生了,却附带一个远古空间。我想要变帅一点——拿草木精气来换。我想要一种异能——拿草木精气来换。为什么总是拿草木精气去换?因为这是一个平衡的世界。看杜平如何重回校园追回初恋,如何一步步成为传奇。书友Q群:225418372欢迎加入。
  • 渡川
  • 医道
    医道txt下载
    博学多才的杜平,他凭仗三脚猫的医术能在修真界横行的世界完成门派的复兴大业吗?医术,杜平,道术,魂,搞笑
  • 皇墓
    皇墓全文免费阅读
    那年,杜平问母亲:“这世上,总该有权势够不到的东西。”平阳公主回道:“没有。权势决定生死,死了,就什么都没了。”十里红妆,洞房花烛夜,她爱的人并未娶她。一无所有,无处为家时,她饿了三天三夜。杜平想,也许母亲是对的。但她还是想试一试,按照自己的决定走下去,她想赢,一直赢下去,赢到最后。这天下…
  • 种出无限世界
    杜平周伯通《种出无限世界》
    一个猥琐宅男,忽然脑中忽然多出一块地来。据说种一些奇花异果,就能生长出一个世界来。看我种种种,我要学内功;看我种种种,我要学隐身(嘿嘿嘿);看我种种种,我要种出所有的一切。
  • 风萧萧
    风萧萧女朋友
    风萧萧兮江湖路,笛飘扬兮人未还。采桑梓兮南山下,望故乡兮明月中。执侠剑兮登远望,雨霖霖兮霜重寒。冰河路兮如梦远,途兮途兮奈若何。
  • 疯门诡咒
    小说《疯门诡咒》TXT百度云
    作者:瑶瑶不想长大【由文】☆、楔子“大旭,我准备拍一个一鸣惊人的DV。”杜平对室友朱旭说道。“呵,你有想法了?”朱旭感兴趣地问道。“嗯。”杜平点了点头。马上就要毕业了,作为中影学院导演系大四的学生,如果不做出什么惊人的作品,那么就意味着毕业等于失业,不得不为了填饱肚子而放弃导演的梦想。“说…
  • 爆笑鬼差
    爆笑鬼差女主角
    我为鬼差,笑傲幽冥看你不爽勾你魂,看你顺眼加你命别看我现在只是见习鬼差,有朝一日幽冥也是我做主仙人又如何?魔主又怎样?妖皇奈我何?统统被我踩在脚下茄子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茄子的兄弟姐妹们来凑凑热闹吧495334233
  • 异能王杜平
    杜平章浩《异能王杜平》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杜平本是医学院的一名贫困大学生,本想和自己暗恋已久的高中同学表白,一不小心搞错表白对象,居然向超级校花告白了,谁曾想确是“上错花轿嫁对郎”
  • 轮回千年的等待 作者:晓蕾
    轮回千年的等待 作者:晓蕾
    所谓回眸一笑百媚生,此语竟然用在一名男子身上,真的让人嫉妒。上天真会造人,因为他的出现,始有京城第一美人的红伶都为之暗然失色。 男人果然都是易被美色迷惑的。这不,一大帮子的客人都流着口水,盯着坐在楼上雅座的白衣人。 唉,真是的,为睹美人一笑,竟也不顾他的性别。美丽真是无国界啊!那白衣男子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