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杨全林】的小说是什么?
  • 狼烟起
    小说《狼烟起》TXT下载
    在村民们眼中,他就是个不自量力的大傻子。在弟弟妹妹眼中,他是大哥,如大山一般坚韧。在战友们眼中,他是智慧的化身,是胜利的最大保障!但在日伪汉奸的眼中,他是枪法如神令人闻名丧胆的杀神!狼烟起,江山北望!杨毅从深山走出,与千千万万的热血青年一起共赴国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狼烟起》还不错的话请不…
  • 一品红人
    宁杰时宇《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 抗日之川军血歌
    抗日战争之川军血歌
    一个在机缘巧合之下回到那烽火连天的战争时代的新时代的军人,他竭尽全力的想要避免卷入这场结局早已注定的战争,他竭力的想要去改变那些屈辱的历史,但最终他发现,原来历史,真的很难为个人而改变。那么,就拿起枪,去战斗吧!拿起大刀,向着鬼子的脑袋上砍过去吧!用敌人的血来向这个时代证明,他真的存在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