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杨嫂】的小说是什么?
  • [gl]无处遁逃
    无处遁逃gl 炫浪
    书名:无处遁逃(GL)作者:陶醉如痴简介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司空琪巡捕房最具盛名的探长,乔装打扮的她在巡捕房里闯出了一番天地。不输男子的她,面对一桩桩案子,毫不退缩,慢慢的抽丝剥茧,直至真相大白。白若晴,标准的千金大小姐,年轻貌美,气质上佳,大方得体,却还是有着几分俏皮,是众多男性…
  • 无处遁逃(GL)
    小说《无处遁逃》TXT下载
    《无处遁逃(GL)》故事提要——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司空琪巡捕房最具盛名的探长,乔装打扮的她在巡捕房里闯出了一番天地。不输男子的她,面对一桩桩案子,毫不退缩,慢慢的抽丝剥茧,直至真相大白。白若晴,标准的千金大小姐,年轻貌美,气质上佳,大方得体,却还是有着几分俏皮,是众多男性的追逐对…
  • 孟鹤堂:爱与时光予你
    张梓月杨九郎《孟鹤堂:爱与时光予你》
    21岁的张梓月遇到了梦想成真系统22岁的张梓月遇到了心动的那个人张梓月:孟先生,你要干嘛?孟鹤堂:月月,我的爱与时光予你,可好?
  • [gl]无处遁逃
    [gl]无处遁逃
    书名:无处遁逃(GL) 作者:陶醉如痴 简介 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司空琪巡捕房最具盛名的探长,乔装打扮的她在巡捕房里闯出了一番天地。不输男子的她,面对一桩桩案子,毫不退缩,慢慢的抽丝剥茧,直至真相大白。 白若晴,标准的千金大小姐,年轻貌美,气质上佳,大方得体,却还是有着几分俏皮…
  • 嫡女生存计划
    嫡子生存计
    相貌丑陋就注定命格不好么?她的命是不好,苦海无边。母亲疯癫,嫡女身份被夺,形同奴仆,苦!姻缘被毁,姐姐冒名顶替她的身份嫁入侯门,进而还想杀她灭口,苦!她一忍再忍,一退再退,才知道苦海无底线,女儿当自强,求人不如求己!她抛弃千金大小姐的虚名,隐匿乡间,忍辱不是目的,奋斗只是手段,她脚踏实地从…
  • [古言]丑女生存计划
    [古言]丑女生存计划
    潇湘VIP2013.04.25完结 收藏:825 嫡女生存计划TXT简介: 相貌丑陋就注定命格不好么?她的命是不好,苦海无边。 母亲疯癫,嫡女身份被夺,形同奴仆,苦! 姻缘被毁,姐姐冒名顶替她的身份嫁入侯门,进而还想杀她灭口,苦! 她一忍再忍,一退再退,才知道苦海无底线,女儿当自强,…
  • 被爱判处终身孤寂
    周奕琛梁毓言《被爱判处终身孤寂》
    为了所谓的爱情,我背弃伦理道德;直到众叛亲离,我却依旧不愿回头。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坐在副驾驶上,亲眼目睹前男友将一个孕妇撞出数米之外。伴随着耳边响起的警笛声,我面无表情地站在众人面前,咬着牙一字一顿。“是我撞的。”前男友带着感激的目光对着我痛哭流涕,转身却拉起别人的手走进婚礼殿堂。进监狱不…
  • 清宫女相(起点VIPtxt完结)
    清宫女相(起点VIPtxt完结)
    清宫女相(起点VIP完结) 作者:亦函 内容简介: 一个身负逆命星、工作感情两失意的女子,机缘偶遇,莫名其妙地穿越到了清朝,从此波折重重、奇遇迭生! 乞丐,侠客,贵公子,阿哥,皇帝,到底哪个才是她命中注定的贵人? 人情练达,嬉笑怒骂,从乞丐到女相,看她百炼成精;从破庙到皇城,看她谱写五味…
  • 冥婚惊情:鬼君,心尖宠!
    冥婚惊情鬼君心尖宠txt下载
    【山村禁忌,苗疆巫蛊,冥界传说】我叫杨七七,出生七月初七,煞西,诸事不宜的日子,姥姥去世时一直不肯咽气,睁着眼叫我的小名,后来我梦到了姥姥,在梦里姥姥笑着对我说给我找了一个男朋友,从那以后,我身边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冥婚惊情:鬼君,心尖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闪婚老公是别人的竹马
    闪婚对象是别人的竹马
    三年前,萧熠然准备跟小青梅告白的前夕,陆楚晞挺着孕肚出现在他面前。她说:孩子都三个月了,孩他爸,我们闪婚吧!他说:可我们不熟,你不爱我,我亦不爱你,这婚如何结得了?她继续说:你有你的白月光,我也有我的朱砂痣,孩子一出生我们就离婚。结婚,只是为了让孩子合法来到这个世上。几经挣扎之后,萧熠然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