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杨晓莲】的小说是什么?
  • [种田]田园女医
    田园种田女尊
    《田园女医》作者:枫林五月殇介绍:她,天朝第一军医院胸外科活招牌,穿越了。没饭吃,住猪栏,被叔叔一家欺负,唯一疼她的奶奶也病入膏肓。她银牙一咬,发挥灭绝师太最高战斗状态,采药治疗奶奶,使计虐极品亲戚,开诊所,办药厂,顺风顺水,开创一个属于她的医学纪元。却遇到他,从此研究方向从胸外科偏向了神…
  • 田园女医
    男主女主是牛溪,牛溪之,杨晓莲的小说是什么
    她,天朝第一军医院胸外科活招牌,穿越了。没饭吃,住猪栏,被叔叔一家欺负,唯一疼她的奶奶也病入膏肓。她银牙一咬,发挥灭绝师太最高战斗状态,采药治疗奶奶,使计虐极品亲戚,开诊所,办药厂,顺风顺水,开创一个属于她的医学纪元。却遇到他,从此研究方向从胸外科偏向了神经科。他,云空国倍受万人敬仰的风流…
  • 田园女医
    小说《田园女医》TXT下载
    《田园女医》作者:枫林五月殇 介绍: 她,天朝第一军医院胸外科活招牌,穿越了。没饭吃,住猪栏,被叔叔一家欺负,唯一疼她的奶奶也病入膏肓。 她银牙一咬,发挥灭绝师太最高战斗状态,采药治疗奶奶,使计虐极品亲戚,开诊所,办药厂,顺风顺水,开创一个属于她的医学纪元。 却遇到他,从此研究方向从胸…
  • 都市纪元
    男主女主是杨晓莲,项临,范银良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泡妞?不需要!哥都是被泡!权力?不需要!弄权者都会被哥弄死!金钱?不需要!哥很纯洁,哥要连金钱都废掉!哥是低调,哥低调不是逃命,而是逃婚!为了找到回家的路,项临找了26年。他只想老实打份工,独自体验板桥镇镜湖村的平静生活,打工归来,却鬼使神差交了个“鬼上身”…
  • 清虚道德天尊
    洪荒清虚道德天尊
    一21世纪青年无意中穿越到了洪荒,成为混元圣人原始天尊亲传弟子阐教十二金仙中的清虚道德真君。~~~~~~~~~~~~~~~~~~~~~~~~~~~~~~~~~~~~~~~~~~~~~~~~~~~~~~~~~~~~豫章弄了一个群,用于大家交流交流,如果大家对《清虚道德天尊》,有什么意见可以到…
  • 回到明朝拍电影
    小说《回到明朝拍电影》TXT下载
    他本是一个来自未来世界的大学生,但是却被导师陷害,流落到了明朝末年的陕西。看着百姓们一个个饿死,他逼不得已,反了......他是一只温顺的小绵羊,却硬生生地被逼成了大魔王。坦克隆隆,战机轰鸣,宽广的水泥路上,只听一声清脆的女声响起:“向右~看!”军乐声中,只见一望无际的年轻女兵摆动了两下手…
  • 重生之贤英传
    小说《重生之贤英传》TXT下载
    李贤英是一名普通的会计职员,在初恋的生日宴会上听说她要嫁人的消息后,喝的伶仃大醉,醒来后发现自己又回到小学,又获得至宝,小学毕业后,来到一个特殊的村子(本作不单纯属于青春校园类小说,请大家慎点)
  • 重生之追美传说
    小说《重生之追美传说》TXT下载
    李贤英是一名普通的会计职员,在初恋的生日宴会上听说她要嫁人的消息后,喝的伶仃大醉,醒来后发现自己又回到小学,又获得至宝,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 最强特种兵
    男主女主是徐风,陈若冰,徐友明的小说是什么
    男人证明实力,不仅仅是能否在这世上掀起一场血雨腥风,更重要的是能否同时掀起一大片美女的超短裙!最强特种兵,横扫黑白两道,纵横香艳花丛各色美女投怀送抱,继而拳打美利坚豺狼,脚踢倭寇小贼,成就巅峰王者之路!是龙,终要翱翔于九天之上,携风云之势,一路高歌猛进,混得风生水起!【2013最强异能重磅…
  • 帝女祸世
    小说《帝女祸世》TXT下载
    四年前,师兄出师,做饭难吃,终遭师傅嫌弃,被卖入【江湖】。四年后,烈凤失踪,【江湖】接盘,因帝国面子大,不得不接驾。终究还是回到相避八年的城市,这方事未平,那方火又起,徐氏公馆,六美案、杀人虫皇,黑夜女妖,师傅殒命,师兄被囚,不要脸的凤家变态,诡异的妖精女友,神秘的幽暗之城,离奇的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