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杨燕妮】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厚爱:恶魔老公甜宠妻
    闪婚厚宠老
    六年的感情却被前男友狠心斩断,亲眼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招惹上别的女人。无助的她只能借酒消愁,却偏偏惹上不该惹的人。只因为几分相似,一纸婚书砸脸上。从此男人对她穷追不舍,不断的出入她的生活。心被悄悄偷走,男人却撕下了伪装的面具。本以为生活不过如此,却被男人胁迫生娃!生娃就生娃,没想到生活的打击没…
  • 邪少BOSS的替身情人
    boss的替身情人
    不小心把酒洒到一个帅男的西裤上,他却要她趴下吹干?吹就吹吧,他竟连哄带骗顺手把她的清白给夺了?!"那"可是她准备送给自己男友的礼物啊!更悲催的是,这个邪恶的帅哥,竟是她公司的新任总裁?!而且第一天,就点名要她去他办公室,说什么"零距离"熟悉员工?不要啊,她要辞职""
  • 重回儿时拐男神
    重回儿时拐男神全文免费阅读
    重回小时候,那些上辈子欺负我的人。都给我等着,看本姑娘怎么收拾你们。可是谁能告诉我男神为什么住在我家隔壁,不过小时候的男神好萌好萌啊,不管了先抱回家再说。可是,高冷的男神怎么在不知不觉中对我这么好了?男神你是不是拿错剧本了。喂喂喂,你别过来,我还小呢!禽兽!小绵羊怎么忽然间变成大灰狼了!警…
  • 变身大小姐
    小说《变身大小姐》TXT百度云
    教练们说:“他拥有乔丹的技术、约翰逊的意识和张伯伦的身体素质。他是新的篮球之神。”男球迷们说:“看陆明出手投篮,真是一件既有趣又无趣的事情,一到关键时刻他的命中率就超过90%,搞得比赛连悬念都没了”女球迷们说:“陆明就是这么正人君子,他到现在也就和1、2、3、4反正不到两位数的女性传出过绯…
  • 混世神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