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杰拉特】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的起源
    黑暗的起源
    一个没有魔法天赋的少年,意外进入魔法学院,获得学院第一美女的青睐,最终却被世人所不允,挚爱死亡,好友背叛,受尽世间黑暗,最终成就黑暗,一步一步的成为最强魔法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暗的起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时空圣剑
    杰拉特杰拉《时空圣剑》
    即使是穿越时空,也无法摆脱那不死的宿命故人异界重逢,相见却不相识失落的力量之源,被遗忘的时空圣剑神秘的吟游诗人,被封印的学院长,消失的众神,艾泽拉斯的十大异闻魔神的力量终将觉醒,在“最后”来临之前,既定的命运将如何扭转
  • 天灾变
    天灾变小说免费阅读
    与外面暄闹的情况不同,金壁辉煌的皇宫里显得特别冷清,全副武装的卫兵分列两行,神情严峻。“敬礼”“刷刷刷”随着卫兵队长一声令下,两旁的天灾军团士兵不约而同举起了手中的武器,微微侧脸,注视着珊珊走来的阿黛尔一行人,眼里带着深深的敬意。阿黛尔,天灾皇家军事学院的高材生,一颗冉冉而起的军界新星,一…
  • 暗黑之路
    小说暗黑之路全集
    千年之后重新出现在世间的暗黑法师,拥有强大的力量,却让心目中的仇人的一席话摧毁了意志。在痛苦中迷惘到迷失方向的年轻男子,在生与死的边缘,却因为边境上一场小小的暴乱,卷入了历史奔腾咆哮的洪流。权力与,利益和友情,执着与放弃,破灭和重生。大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暗黑帝国悲壮的诞生史诗,邪恶王一…
  • 天灾变TXT完结纵横VIP
    小说《天灾变TXT完结纵横VIP》TXT下载
    《天灾变》TXT下载(全本)(纵横VIP2016.02.07完结) 作者:天羽龙翔 枫叶小镇 “据说在远古的时候,我们人类并不是居住在这片大陆,而是来自另外一片遥远的大陆”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人类在另一片大陆上快乐地、无忧无虑地过着幸福的生活,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一些不知从哪里来的魔鬼…
  • 英雄无敌之女皇之刃
    英魂之刃无敌小说
    明珠远嫁,国王暴毙,骄傲的狮鹫王朝突然间风雨飘摇。亡灵阴影弥漫,地底喧嚣冲天,肆燃的战火吞噬生灵万千。吾辈唯有化身为剑,执杀破贼书友Q群:46041260,和谐走路群,无车,欢迎老实人唠嗑
  • 猎魂银刃
    男主女主是克罗恩,莫文轩,卡莲娜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天的晚上,一处村庄遭到了鬼的屠杀。一名少年的命运从此改变。之后少年便立下决心要成为一名猎鬼人,势必要斩杀恶鬼,斩断悲伤的连锁。在机缘巧合下少年拜了师,经历了艰苦的修行后,少年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猎鬼人。很快少年踏上旅途。让少年踏上旅途的原因不仅仅只是斩杀恶鬼,还有一个原因那便是取回自己的记…
  • 月夜狂诗曲
    男主女主是希路里德,塞西莉亚,莉琳的小说是什么
    这一天,过了二十二年上层生活的菲列迦可能想不到他不久后将会踏上一条怎样的道路;这一天,过了二十二年底层生活的倍波可能也想不到他的未来将会出现怎样的改变。但无论是被迫还是自愿,从名为命运的帷幕拉开的那一刻起,在这个叫做人生的舞台上,伴随着光与影的交织,他们都将开始属于自己而又身不由己的表演。…
  • 天灾变
    小说《天灾变》TXT下载
    《天灾变》全集 作者:天羽龙翔 十万年前,盛极一时的天灾教会分离崩析,亡灵魔法从此失传。 十万年后,梦想成为一名伟大魔法师的流浪儿罗恩,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一个看起来极为普通的戒指。 成为亡灵法师的罗恩,苦苦追寻十万年前亡灵魔法突然消失的真相。亡灵魔法重现世上,又会掀起怎么样的波澜? …
  • 金牌魔法师
    金牌法师 金牌战士
    “你为什么盯着我看,是不是暗恋我?”“你为什么转过头不看我?是不是因为暗恋我所以心虚不敢看我!”“哼!我就知道你们都暗恋我!”某女无限苦恼的扶额,“难道就因为我太过优秀,所以上天才派了这个妖孽来收我?”眼看着妖孽的手已经攀上衣领准备解扣子,某女大吼一声:“喂!妖精!放开你的衣服,让我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