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林三水】的小说是什么?
  • 最后一个阴阳师
    最后一个阴阳师类似小说
    二十三年前,父亲用三百块钱买回来了我老娘。二十三年后,一个自称我二叔的人回村儿。爷爷离奇死亡的背后,到底隐藏着多么大的秘密?看一个平凡的少年,如何在一片惊险之中,如何步步为营揭开本不该被揭开的真相。丰都鬼城,神域昆仑,史前神农架,神秘的空间,消失的宗教,神族的后裔,这一切之间又有什么联系?…
  • 重生团宠:锦鲤福宝她又甜又飒
    男主女主是林三水,江氏,南瑾玉的小说是什么
    【全文免费!甜宠!】顾念一醒来发现自己穿成了一个落水的奶娃娃!娘亲被害死,哥哥又失踪,只留她一个人无家可归。好在,世上还是好人多。村里人都说林家夫妻傻,自家都填不饱肚子了,还收养别人家的小娃娃。谁知,小娃娃手握空间,福气满满。于是,穷的叮当响的林家暴富了。出门就能捡到千年人参,上山就是采满…
  • 星际转职指南
    星际转职指南
    林三水在修真世界冲击飞升失败,被水玉佩送到星际时代,被误认为是林家后人。林三水被林家收养,成为林淼淼。在重新踏入修真时,林淼淼感悟天机示警,预料到未来发生的事。为了改变命运,林淼淼正是成为林淼淼,并主动改变一些人的命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转职指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尸生子
    尸生子小说在线阅读
    我婆婆是接生婆,长大后我替她给女人接生,成了一名男稳婆。我不止给活人接生,也给死人接生给女尸接生以后总是忍不住更新时间是中午12:30和晚上19:00、21:00。群号:235232147正宗川菜馆,欢迎各位大家光临,谢谢!支持一键登录,喜欢本书的亲请顺手点收藏哦,更新瞬间有提示~
  • 让我咬一口
    小说《让我咬一口》TXT下载
    冷艳腹黑双标学神VS戏精少爷病小童星楼梯拐角相撞,一觉醒来,林汀发现自己变小了!还在一个陌生人的家里!邱允岚:醒了?去报个案。林汀:哥哥,别丢下我(装可怜,掉眼泪,小委屈QAQ)编造悲催身世成功留下,他开始思索如何变回。趁着邱允岚睡觉,偷偷咬他一口报报仇,嗯?竟然变回来了?这是什么操作!!…
  • 净化星空
    空气净化器小说
    这一夜。我们成为善恶势力对立的玩具。在这里。诡异才是主基调色,生灵只是衬托黑暗的附属品。死亡或许才是人类最好归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