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林大富】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异界集卡片
    我在异世集卡片
    旅行途中,楚凡穿越了。开局就有个滴血认亲的妹妹。在妹妹的保护下,他熬过了第一夜。接着觉醒了召唤师职业,只不过,这个召唤师有点特别。叮,你踩死了一条蚯蚓,获得图鉴蚯蚓(可召唤)叮,你击杀了一只孔雀,获得图鉴孔雀(可召唤)叮
  • 小西医的幸福种田生活
    男主女主是武大虎,林大富,小青的小说是什么
    宋清寒醒来后发现自己不仅到了异界,肚子里还多了个球。本以为原身留下的都是烂摊子,没想到这烂摊子里藏了一块宝玉。看着六块腹肌的武大虎,他兴奋地搓了搓手。种田,你来!打猎,你来!生娃,咳咳,你出力!手术放着我来!分享书籍《小西医的幸福种田生活》作者:落跑王子
  • 快穿之恶女漂白系统(简体版)
    快穿之恶女漂白系统h
    yцsんцωцъǐz.cōм(yushuwubiz.com)凤璃因为作恶多端死后下了地狱没想到地狱灵魂居然大爆满被硬塞了个恶女漂白系统就要她去普渡众生且看她这个元祖级恶女如何玩转世界已完成故事(以下标题皆附连结)1.白莲花2.霸道千金3.竹马4.双面人5.好人必须死☆作者扫雷区本书籍内容不…
  • 下堂农妇养家日常 [金推]
    小说《下堂农妇养家日常 [金推]》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501完结 总书评数:1225当前被收藏数:4767 一朝穿越,吴橙成了被夫家休弃的下堂农妇林杏花,和三个黑瘦的女儿被打包扔回娘家,林杏花望着娘家还漏着风的土坯房,暗暗叹了口气 日子还要继续过下去,林杏花撸起袖子就是干,还好老天赐给她一身力气,不管打猎还是打人都…
  • 不甘为凡
    宽阔的房间内,数十台怪模怪样的仪器闪烁着光芒,别看这些仪器的形状十分怪异,但若是有医学界的专家门看到
    即然来到了这个世界,我又怎么甘心只做一个寿元百载的凡人;就算是肉体凡胎,我也要成为那永恒的存在!
  • 下堂农妇养家日常
    下堂妻的养家日常
    入v公告:本文将于1月16日周三入V,届时掉落三更,请亲们继续支持!!!一朝穿越,吴橙成了被夫家休弃的下堂农妇林杏花,和三个黑瘦的女儿被打包扔回娘家,林杏花望着娘家还漏着风的土坯房,暗暗叹了口气......日子还要继续过下去,林杏花撸起袖子就是干,还好老天赐给她一身力气,不管打猎还是打人都…
  • 真龙秘术
    小说真龙宝术
    听说你能全身钢化?帮我磨下刀呗!听说你能超控火焰?帮我烤只鸡呗!听说你可以空间穿越?我想家了,能送我一程吗?什么!不愿意!好吧,小爷不发威,你们当我是弱鸡?现在知道怕了?我的能力就是克制你们所有的能力。什么!你是元修,没有异能?好吧!其实我还会变
  • 宗主大人好
    宗主大人好
    “你的门派成功加入一名绝世天才弟子,奖励抽奖次数+1。”“你的门派成功加入一名神级天弟子,奖励抽奖次数+10。”“天下之天才,皆尽入我手!!!”身具【宗主模拟器】的林墨染如是说道。“那师尊,我算不算天才啊?”“你?你就是一头猪,乖,不要去想那些不现实的了!”拍了拍身下坐骑的脑袋,林墨染意味…
  • 美人与糙汉[七零]
    小说《美人与糙汉[七零]》TXT下载
    美人与糙汉七零简介:美人与糙汉七零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9939545
  • 医品无敌赘婿
    极品无敌赘婿
    林陌,入赘多年,没人看的起他,人人都在欺他辱他!却没人知道,他乃是华国第一家族,林家的继承人,权势滔天!因为爱妻身染重疾,而拜了邪医一脉最强者‘诡老’为师,他习得一身莫测医术。医者,可治人,亦可杀人!他要让那些平日里高高在上,看不起他的人,都低下头颅,尊他为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