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林安城】的小说是什么?
  • 离生梦
    林安城张梦瑶《离生梦》
    【已发布】2020.3.31【已签约】2020.4.22禁一切【推书】《十年之前,十年之後》喜欢您来瞧瞧嗨!这里是作者断栀~新人一枚.文笔和......
  • 宝贝乖乖只宠你
    朕只宠你宝贝
    【林安城】“宝贝儿,让我尽情摧残你那小唇吧,来,现在就亲一个”温紫馨一把推开林安城,后退三步:“你自己亲自己吧,我马不停蹄的走了。”“想走?”他一把将她拉进怀里,伸出纤长的手指抚摸她的唇,眼底的雾气使他美得妖娆:“我不允许哦。”【魏辛源】“你要不是听我的,我就扑倒你这香软的身体。”魏辛源抬…
  • 总裁霸宠二手妻
    男主女主是沈叶儿,林安城,楚琰的小说是什么
    被亲姐姐陷害到另一个男人床上,沈叶儿如众所愿的出轨了,因为肚子里一夜留下的种,她被迫嫁给那个毁她清白的男人。林安城,传闻一个只会玩车、玩女人、玩票子不务正业,不求上进的林家长子。结婚之后,沈叶儿的任务就是生孩子,顺带被林家的公公婆婆姑姑婶婶挑剔,林城安则又多了一项娱乐,那就是,玩老婆。
  • 唯爱暖时光
    唯爱幕光免费阅读
    书名:唯爱暖时光作者:雨微醺作者简介雨微醺古风现代双栖出版作家,编剧,已出版《西凉》《欢歌犹在意微醺》《半日闲妖》等10余部作品。其作品以华丽细腻著称,从故事框架到行文都透着一股浑厚和婉约,以文字行走,笔调浑然天成,深受读者喜爱。作品简介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她以为自己捡到了宝,哪知却是个让人…
  • 唯爱暖时光 [出版]
    小说《唯爱暖时光 [出版]》TXT下载
    书名:唯爱暖时光 作者:雨微醺 作者简介 雨微醺 古风现代双栖出版作家,编剧,已出版《西凉》《欢歌犹在意微醺》《半日闲妖》等10余部作品。其作品以华丽细腻著称,从故事框架到行文都透着一股浑厚和婉约,以文字行走,笔调浑然天成,深受读者喜爱。 作品简介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她以为自己捡到…
  • 惑离不弃
    小说《惑离不弃》TXT下载
    发现一起三年的男友是个GAY,千金小姐卓小意迅速嫁给了门当户对的青年才俊李严杨,从彼此不爱慢慢变化.....有些小纠结、有些小幸福,,最终会HAPPYENDING“我说如果我们彼此找到爱的那个人,便放手吧!”丁夏看着觉得有趣,又凑近她轻声说:“讲真的,他一晚几次啊?”“没你和吴越多啦!行了…
  • 御灵大画师
    御灵大画师免费阅读
    御灵大陆万道通灵,普通人一旦‘开悟’便会拥有赋灵的能力。天下三国世间八府,汇聚了几乎所有的开悟者,画师一笔龙凤飞,乐师一曲虎鹤鸣,儒生一言山河动。但是百工百业中也隐藏着一些独特的开悟者,木偶匠、老仆牧、屠户,而国画师江婪则穿越到宣国一个开悟的扎彩匠身上.....你们一定会喜欢上这本小说,就…
  • 万世帝仙
    小说《万世帝仙》TXT下载
    世人为了成仙,费尽心思,甚至斩断一切。飞羽大帝被自己最爱的女人和最信赖的兄弟所杀,只为博那一世仙缘。却不知,世人眼中的仙,却将世人视为蝼蚁,肆意践踏,甚至......当作养分......
  • 易烊千玺:鹤儿翻身把玺撩
    小说《易烊千玺:鹤儿翻身把玺撩》TXT下载
    林枳儿网红界算得上名的自拍博主一个回归直播没想到竟然被爱豆翻牌了这么狗屎运的东西竟然是真的原本以为可以开启一段感人肺腑的亲子情缘但是谁能告诉......
  • 快穿:满级大佬她又在虐渣
    快穿:满级大佬她又在nuè渣
    〈快穿线·女强+无cp+三观正+有逻辑性〉恶毒女配的意义是为了推动剧情,是男女主感情的垫脚石。但姜茗兮绑定系统小恶后——小恶:我们的任务是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