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林小婷】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老公来势汹汹
    帝国老公来势汹汹
    关于帝国老公来势汹汹:“做我的女人!”他砸下十亿雇她做名义上的妻子。人前他是杀伐冷厉、不近女色的帝国男神,人后他就是个腹黑凶猛、贪欢无度的饿狼。直到某日,她不堪压榨,炸毛,“冷彦修,我只是你名义上的老婆,你再敢碰我一次试试!”某男玩味勾唇,优雅地解扣子,“试就试!”从此,冷大Boss患上了…
  • 僵尸世界:我回收恐惧
    小说《僵尸世界:我回收恐惧》TXT百度云
    徐策来到了八九十年代的香江,系统一直处于封印状态,小日子太无聊,开了个捉鬼公司打发时间。一代道人徐大师,名震香江、名震东南亚的故事。【依旧是九叔的世界,依旧很精彩。简介无能,请看正文。本书为第二部。第一部《僵尸世界:签到就变强》】
  • 黑魔皇不会哭
    天黑黑会不会
    在200年后的世界中,月球发生了变异与地球相融合。使地球巨大化给地球带来了巨大的资源解决了地球上的水资源等各种资源的问题,与此同时也带来了地球上所有生物的天地的天敌devil(恶魔)。在devil面前人类的任何武器都无效即使是核弹也一样,唯一能对抗的只有拥有异能之人eVionyx【(乡)$…
  • 星空大航海时代
    星空大航海时代小说
    铁岩重生到了五万年后的世界,但刚一出生,他便被人看破了身份,于是,他不得不流落到了一个偏僻的所在。这是一个古怪的世界,随着地球人类飞出母星踏足星空,人类发现了无数的智慧生命,也经历了三次近乎文明中断的灭顶之灾,之后形成了一个由三大圣地,数以百计的国家、宗门、教派、公司、家族,乃至私人军团组…
  • 哔哩哔哩社的生活日常第一季
    仙王的日常生活嘀哩嘀哩
    大家好,我是冷荷22,今天我给大家带来哔哩哔哩社的故事,故事讲解了2233两姐妹和小伙伴们的生活日常,有时会很搞笑哦~
  • 特种兵之兵王合成系统
    特种兵之阅读成神系统
    酷爱吃鸡的军迷林凡无意穿越到特种兵电视剧,拥有了一个兵王合成系统,成为夜老虎侦察连的一员。面对陌生的环境,他手足无措。身体素质奇差的他屡屡被人称为窝囊废,开启兵王系统,又遭到系统胁迫,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只能硬着头皮升级,不眠不休。是妥协,爆裂而亡,还是不服开干,逆天改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