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林振英】的小说是什么?
  • 驱魔警察
    小说《驱魔警察》TXT百度云
    他——即使警察,也是道士。从头至尾,他都是铁骨铮铮的硬汉。只是受伤时也会脆弱,无人时也会流泪。生来就是为了阻止人间的动荡,肩负着拯救众生的重任。与危险时刻相伴,让他不敢爱、不敢恨。我——曾经是个平凡普通的女子。经历了感情的巨变,命运安排我和他走上了同一条路,一条只属于孤独和寂寞的路。成功的…
  • 这个掌门太豪横
    这个豪门太太我
    他自称蜀山掌门,但是,他留给别人最深的印象,不是玄妙的道法,不是犀利的功夫,而是超能力哦,搞错了,是“钞能力”!因此,他有一个外号:花钱如流水!他是全世界捐款最多的人,却从来不在乎荣誉,总是能给自己的捐款,找一些稀奇古怪的借口。因此,他还有一个外号:给钱不要脸!他总是爱说:“只要是钱能解决…
  • 蜀山弟子重生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龙云,林振英,陈会敏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其实是一本:现代都市武侠修真重生科幻娱乐流小说!主角从68岁重生到了16岁,还被迫成为了唯一的蜀山弟子,得到了包括功法、丹药、黄金、古董在内的蜀山派全部遗产!有了前所未有的能力、资本和上一世五十多年的记忆,该怎么个活法?当然是弥补前世的遗憾!活出自己的精彩啦!于是,一个新鲜出炉的蜀…
  • 修真二三事
    小说《修真二三事》TXT下载
    千年之前地球上因何爆发灭世大战,残存的修真者们为何集体消失,千年之后为何地球突遭巨变,这一切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是天地之间不为人知的隐秘?还是有黑手在幕后操控的惊世阴谋?敬请观看《修真二三事》让我们跟随小说主角一起走进这光怪陆离的修真世界去探索这个世界的真相。
  • 文娱大师路
    男主女主是吴赫,林振英,王璐的小说是什么
    在某蓝星上。震惊!某当红小生,竟被娱乐圈明星大佬们当街围堵,都想让他那个一下。张雨琪:“大师,我最近拍戏遇到不干净的东西了,晚上一个人怕怕的....晚上有空来看看吗?”吴赫:“排好队,不要急!”王晶:“吴赫,吴大师!我电影马上在香江开机了,跪求看个黄历,选个吉时!”吴赫:“让我拍完这部电影…
  • 此妃不淑
    淑妃全文下载
    皇上喜欢性格宽柔的女子,淑妃她嚣张跋扈。皇上喜欢长相清雅的女子,淑妃她艳慵艳俗。皇上喜欢与世无争的女子,淑妃她嗜权如命。总而言之,淑妃娘娘是皇上最讨厌的那种类型,但令人难过的是,他最后到底还是爱上了她。本文将在2017/12/13日入V届时三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鞠躬么么哒~~~各位书…
  • 超级娱乐帝国
    超级娱乐帝国全本下载
    一梦三十年,他回到了风云际会的大时代,从此立足香江,虎视全球。和好莱坞八大电影公司、微软、任天堂、摩托罗拉等超级集团奋力搏杀。电影、游戏、动漫当这些处在一条产业链上,一个超级娱乐帝国就此诞生!
  • 好为人师系统
    范建明乔峰《好为人师系统》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羽峰,你都被别人打得那么惨了,怎么还能吃得那么香?”羽峰头也不回地道:“我挨打了,管我吃什么事啊,你要看不下去,就帮我去打那个打我的人啊!”“不,我不会去打他,我也想打你。”
  • 玄幻都市之万界棺材铺
    都市万界棺材
    穿越平行世界,成为棺材铺老板得了个系统,为嘛竟然还是棺材系统方昊郁闷的打开大礼包,好嘛又是一堆棺材,难道我这辈子注定要和棺材打交道吗“叮西门吹雪为叶孤城定制一口棺材,建议出售水晶蛟龙棺。宿主将得到叶孤城的全部剑道修为,请问宿主是否进行交易”“叮叶天帝听说睡在你的棺材中会有很大的顿悟几率,向…
  • 仙侠电影穿梭器
    看电影穿万界txt下载
    主角凌天是一个三无宅男,无车,无房,无钱,烂到了极点的凌天,渴望上天给他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终于,他得到了一个厉害的神器,能够自由穿梭仙侠电影世界的神器。凌天凭借这个神器,是否能够改变他的命运?烂人真的有救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