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林文才】的小说是什么?
  • 影天师
    林影张艾玉《影天师》
    林影,表面上是连山六中校草、前校篮球队队长,高二·三班混天度日的标志性废物,实际上却是神霄派第三十六代天师大弟子嫡长孙,神霄天师断绝后最正统的血脉......
  • 镇守魔窟:我被校花直播了
    小说《镇守魔窟:我被校花直播了》TXT下载
    天道有缺,圣人悲戚,执念成魔,被封禁在魔窟之中。林凡镇守魔窟三千年,却在二十年的封魔之战中受伤入世。一次直播,林凡偶入,直播间瞬间炸屏:我的天,这个直播间闹鬼吗?:我看到了啥,诗仙太白吞剑自杀?扶苏,胡亥上演兄弟相残?:你那算个啥,你看太宗李世明和高宗李治狗血啊!:剧本,都是剧本!却不知,…
  • 重生八零小军医
    重生学神萌萌哒txt
    林小欢一滚就滚到了平行世界的80年代,面对新世界,她并不害怕,因为这里有她一直渴求的亲情,还有崇拜的兵哥哥。林小欢:穿上军装,套上白大褂,只有一个信念,冲,冲,冲。苏落:对自己和敌人要狠,对她只能是宠!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女军医成长,然后和军人相伴相爱的故事。PS,作者坑品有保障,可放心入…
  • 武周小书童
    武周小书童
    武林秘籍,随便看看就高手了。诗词歌赋,随便玩玩就大师了。不要说钱财如粪土,不要说权利被忽视。自从有了一个神奇大脑,一切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当然,这些只是梦想,一切还是需要从点点滴滴做起
  • 二手烟男人
    男主女主是林文,闻清,闻清一的小说是什么
    二手烟男人上——屈指流徙那个男生洁癖、懒惰、臭屁,还很可爱,让闻清直想把他吃进肚子里。可多年後再见,那个男生成了一个懦弱的男人。(1)"抽吗?"男人其实并不想抽烟的,只是男人间这句话是最好的开场白。"不。"男人笑著摆摆手。"结婚了吧。"男人并未收起烟盒,而是拿在手中把玩著。"嗯,三年前结的…
  • 异世之江湖大哥
    男主女主是林文,文哥,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群雄,逐鹿江湖,方知江湖之凶险;顽劣少年,彼地重生,浸染江湖之豪气;幻世万能,距天之离,摘拮星辰之胆魄;且看懵懂少年如何一步步傲居能量之巅峰,玩弄异世于股掌,成长为异世之江湖大哥!!
  • 我的邻居
    书海沧生的小说我的邻居
    敲错门,上对人(又名:“shui”了邻居怎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