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林有年】的小说是什么?
  • 龙纹身的男孩
    龙纹身的女孩
    林觉意外穿越到了风华大陆,附身在脑死亡的陈冰身上,林觉占了别人身体,却不想承担应尽的责任,附身容易,但附身了,就以为身体就是你的么?上身容易,下来难!
  • BOSS生猛:晚安,小甜妻
    BOSS生猛:晚安,小甜妻
    【1V1双洁】傅斯年有多帅有多壕,没人说得清楚,总之就是女人看了想睡,男人看了想买醉......傅斯年宠林溪,宠到极致,但只有林溪自己知道,傅斯年对她的宠,有多深不可测,彻夜难眠,绵绵无尽处。终于,林溪忍无可忍,颤着双腿摔下一纸离婚协议,得偿换来一个“滚”字,林溪眉眼含笑健步如飞,恨不得立…
  • 安作下堂妇
    安作下堂妇
    别人穿越都是公主妃子,再不济也是世家小姐,为啥偏偏我林水心就成了村子里被休弃的下堂妇,族老不容,亲戚刁难?不过这些怎能难得了我林水心,不仅连锁生意从村子里做到了京城,顺带还养成了权臣弟弟,可这个国舅爷怎么就这么喜欢粘人呢,甩都甩不掉?
  • 农门弃女
    农女弃小说
    一朝穿越,她成了被渣男休弃、全村最不受待见的下堂妇,邻里挑刺、亲戚找茬,就连族老也不愿容她,可谁让咱林水心本事大呢,不仅用手段和实力一个个打了他们的脸,各种连锁的酒楼铺子更是从村里一路火到了京城。皇商、公主,各种封号拿到手软,就是那个国舅爷有点烦人,长得那么好看,为啥偏偏就死皮赖脸地缠着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