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林梦玲】的小说是什么?
  • 全民老公,娇妻约不约
    全民老公 娇妻约起来
    “结婚。”她皱眉:“我不!”“你没有选择权。”林梦玲顺从了,不就是嫁给高富帅吗,不就是六年约定然后远走高飞吗!她又不会少块肉,忍了!可是六年后的某一天,林梦玲怒了:“不是离婚了吗,你发什么神经病!”“是离婚了,所以呢?你是我的,你的孩子是我的,结婚就是一张纸,我们要透过表面看实质!”面对厚…
  • 重回1990
    小说《重回1990》TXT百度云
    生前娇妻美妾,别墅豪宅的周元重生了,重生到了1990年的大好时代。卖服装,建工厂,玩股票,入金融。前世的我还不够强大。这一世,我要让整个时代因我颤抖。10065842
  • 重生之不跟总裁老公离婚
    重生之不跟总裁老公离婚的小说
    《重生之不跟总裁老公离婚》故事提要——前世她是个十足十的拜金渣女,视金钱和权势为一生的终极追求,把自己的所有情感泯灭,冷酷无情,最终报应来了。她费尽心思争取到的一切被人轻易地夺走,自己变得一无所有。她本以为自己那颗心足够冷到刀枪不入,却为何在跳楼时,眼前浮现的那张温文尔雅的脸会让自己的心疼…
  • 英雄联盟之未来时代
    符文林梦玲《英雄联盟之未来时代》
    这是一个LOL的世界,你可以使用任何一个英雄的技能,为代表的英雄而战,而前提是你能活下去。
  • 超次元外交
    小说《超次元外jiāo》TXT下载
    当地球文明发展到时空穿梭时代的时候,新的机遇,也有新的挑战,作为新时代外交官,如何在充满神秘与不可思议的异世界,带去征服,带来荣耀
  • 尸兄不可以
    尸兄不可以书包
    ↑点下追书啦。半夜睡觉被撩衣服解内衣的,我怕是鬼,偏来个鬼。我问他:干嘛老摸我胸?他回我:你在起跑线上输了二十三年,我帮你慢慢追上————————————————————————←大力点我不要停。←同上。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陆体验…
  • 尸兄不可以
    小说《尸兄不可以》TXT下载
    书名:尸兄不可以 作者:苍小诗 半夜睡觉被撩衣服解内衣的,我怕是鬼,偏来个鬼。 我问他:干嘛老摸我? 他回我:你在起跑线上输了二十三年,我帮你慢慢追上 (一本纯胡扯的书。) ☆、第一章衣衫半撩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睡醒之后发现衣服下摆被掀到锁骨下面,露出大半个身体的情况! 夏天…
  • 掉进他的陷阱
    六月的时节,已是初夏,天气炎热中带着些许清凉,清晨的夏显然还没有做好进入夏天的准备,窗外的迎风柳树还
    某艺术节,艺术系才女徐幕然邀请到了传闻中禁欲系高冷男神顾槿默一起表演了撩人舞蹈troublemaker。火辣的场面让人浴血沸腾的激起台下每一个人的神经。待所有人都意犹未尽沉浸在表演时都在猜两人有没有在一起的时候。顾槿默早就忍不住把勾人的小妖精带回家去,生吃了。食用指南男主前期偏执黑暗系男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