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林泽一】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们所共同拥有的青春
    我们所共同拥有的青春
    我们所共同拥有的青春(买杏鲍菇)
  • 超级软饭王
    世界级软饭王小说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明明能靠才华吃饭,却偏偏靠脸!林泽也没办法,谁让哥长得帅,美女总裁非要包,哥也很无奈。虽然哥是小白脸,但也不是你能惹得起的!我们的口号是:肤白貌美大长腿!
  • 全网都磕我和影帝的cp
    影帝磕了我和他的cp冬
    林苒,娱乐圈神颜女神,美得明艳张扬,凭着网剧出道,却背着花瓶的名号,臭名远扬。傅琛,娱乐圈最年轻的三栖影帝,凭一张脸成了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偶像。两人在一档恋综上相遇。恋综开播前,影帝傅琛粉丝集体抗议。“林苒恶心,离我家哥哥远点,滚出娱乐圈。”“整容脸,白莲花,求求你退圈吧。”恋综播出后,粉…
  • 男主,明天见!
    星蓝林泽一《男主,明天见!》
    太虚山上有个人不人妖不妖、法力高强、力能扛鼎、风流倜傥、超级无敌帅的山灵太虚。我们的故事,就是从他的——童养媳身上开始的。太虚发四!一开始他只是想要一个小伙伴来陪自己玩!最后他觉得他需要一个老婆来陪自己过日子。【1V1,超甜!】
  • 无敌封神系统
    无敌封神系统小说
    当林泽重生在一个废材少年的身上,来到了这片神奇广阔的大陆,在这片大陆之上,最强者甚至能够滴血重生,永生不死。但是当林泽凭借着无敌的封神系统达到这片天元大陆的最巅峰之时,他才发现,这片大陆,只不过是宇宙的冰山一角,而所谓的神,在宇宙强者的眼中,也仅仅不过是一个笑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长生大秦
    秦长生 小说
    那一年,项籍在咸阳宫表演举十万斤鼎,那一年,刘季拿着赤霄剑在市集殴打小朋友,当秦皇威压四海的时候,群雄瑟瑟发抖,原来上古神话都是存在,这是一个追求武道长生的故事。......
  • 最强次元旅行系统
    小说《最强次元旅行系统》TXT下载
    万界旅行,我不知心归何处;千年万年,不过弹指一挥间。林泽得到最强次元旅行系统,那么问题来了,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推荐!收藏!点击量!放屁!再来一次!装逼!打脸!行万界!新人新书,本书剧毒,慎入!接下来作者的每本书都是有关联的,如果你们能看到我写完的话作者文笔一般,但你们一定要相信一切都会好起…
  • 小爷我成了压寨夫人
    林泽林若凝《小爷我成了压寨夫人》
    工科男林泽回到了燕朝,且看林泽在燕朝如何谱写一段史诗!...
  • 奶爸的美女总裁
    小说《奶爸的美女总裁》TXT百度云
    天降萌娃管我叫爸爸,还管美女总裁叫妈妈。诶,美女你别这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奶爸的美女总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8032459
  • 一首修炼爱情,征服全校女生
    林泽谢玉玉《一首修炼爱情,征服全校女生》
    【欢乐无敌剧情向】【多女主后宫】林泽穿越到平行时空,要颜值没颜值要实力没实力。靠着一手系统不断的修改自己的数值。颜值是吧?给我拉满!帅到爆炸!篮球是吧?体力给我拉满!我就是在世科比!唱歌是吧?不好意思,这可是我最拿手的强项了!周董,JJ,张学友,陈奕迅,薛之谦这些够不够!都是我作词作曲创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