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林若霜】的小说是什么?
  • 邪魅王爷盛宠妃
    邪魅王爷溺宠绝sè王妃
    又美又飒的绝世女大佬一穿越,就被放在棺材里要殉葬?好,那她就把人救活!不断有人想害她枉死?好,那她就虐到这些人跪下唱征服!可她没想到,她的死人夫君却比她还大佬!天材地宝应有尽有,灵植灵宠,数不胜数,勾勾嘴角便能宠她上天!然而,这人是个直男癌晚期怎么办?夜凌霄:“带你去看灯。”林若霜:“燃烧…
  • 绝色美女的超级兵王
    小说《绝sè美女的超级兵王叶谦》TXT下载
    身怀绝世武功,兼备惊天医术,叶莽却一脸无奈,“想要低调咋就这么难?!”>/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色美女的超级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色美女的超级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绝色美女的超…
  • 神级英雄联盟系统
    英雄联盟之神级游戏系统
    想要体验英雄技能的刺激吗?想要感受联盟所有装备任你挑的快感吗?想要无限符文的属性加成吗?想要各钟天赋的不同效果吗?想拥有神奇的召唤师技能吗?想且看拥有英雄联盟系统的主角如何一步一步走上成神之路。
  • 叶小馨司弘毅
    免费读总裁的心尖宠全文
    门当户对?狗屁!那都是被自己的亲妈逼上一个智障少爷的床。叶小馨在被亲妈五花大绑逼进那个地狱时,却遇见了能救她的男人。而男人的异样举动让叶小馨发现了男人的秘密。一张锲约书摆在叶小馨面前,是顺从?还是逃走?雪飞飞粉丝群:521629264
  • 女神的贴身狂医
    沈博叶琳娜《女神的贴身狂医》
    “美女,生病了吗?我给你检查一下身体,别怕”湘西苗寨的小医师林乐身怀独门绝技,被美女女总裁请出山后,又遇到清纯活泼的实习校花和火辣轻熟的同居女上司他将如何玩转花都,抱得美人归、走上人生巅峰?
  • 圣依美少
    小说《圣依美少》TXT百度云
    一次机场的偶遇让他对她产生了印象,第一次有人对他这样讲话,不过她最讨厌他了,他是个恶魔,‘为什么我们同班阿’她呐喊着,吵吵闹闹渐渐地对她产生了感情,父母竟然认识?他们的感情会何去何从呢....
  • 步步婚宠:霸道总裁别乱来
    步步妻约总裁你别乱来
    他是V&R的执行总裁,而她是倒卖V&R盗版的小贩。直到有一天她被抓...总裁大人非但没有计较,她还成了V&R的设计师、住进了总裁家中。替她花式教训渣男、千方百计的维护她,还一脸深情的望着她:“你真的不记得我了?”...等等!总裁大人你是不是搞错了?我们之前有见过?!【1V1、重逢、甜宠】
  • 开水煮白菜
    小说开水白菜
    嘿嘿!!!只要我不按套路来,你们就谁都套路不了我!穿到苦情剧里,婆婆无良丢了孩子怎么办?报警啊!穿到苦情剧里,被男朋友骗给大龄老光棍哥哥怎么办?报警啊!穿到年代文里,被读书的老公嫌弃怎么办?报.....算了,这个警察管不了,自己弄吧!!!
  • 第五人格欧利蒂丝——血谱
    小说《第五人格欧利蒂丝——血谱》TXT下载
    原创女主×杂技女主姐姐×入殓(第三卷不会出现呐~)有刀子,但只有结局第一卷:第五人格“物是人非事事休,花开两朵各一方。”第二卷:校园(学校名......
  • 豪门奶爸
    男主女主是唐战,齐文修,王占山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北境之主,战无不胜。却不料一朝重生,落魄为婿当上奶爸但无人知道,王侯将相曾对他俯首称臣,豪门贵族曾为他马首是瞻,来世今生身份虽变,战魂却永立不倒!唐战:“老婆,闺女,又看上北境哪支势力的地盘了,我让部下给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