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林逸杰】的小说是什么?
  • 菜鸟神探:大神,矜持点
    乔慕北林逸杰《菜鸟神探:大神,矜持点》
    穆可可第一次出警就捅了马蜂窝,错把大神当鸭抓回来审讯。为请回大神,她当牛做马被狗咬,威逼利诱全齐了,最终被大神抓壮丁去赚钱。可是大神,为毛你的客户都是女人?抓狗找猫教训熊孩子。大神,你的案子怎么跟你本人一样鸡毛...
  • 竹马校草:小青梅超可口!
    青梅竹马工口小说
    【神经大条爱吃鬼x宠溺偏执学霸,双洁,1v1,青梅竹马双向奔赴】3岁那年小熙熙成功俘获小跟班言丛一枚。自从开始懂事,林熙发现怎么她的小跟班越发古怪起来。高中毕业,林熙堵住言丛“说,到底有什么事瞒着我”对别人惜字如金的言丛敲了敲林熙的小脑瓜“瞒着向一个傻瓜告白...”看着言丛炽热的眼神,林熙…
  • 太初圣祖
    太初祖龙圣体
    公元2020年——劫世元年,这一年以上古始魔为供奉的古劫教大举入世,搅得全球动荡不安,发生在福城八中的绢帛杀人游戏拉开了劫世的帷幕。八中学生尤祁、秦语汾、林逸杰等人在一场场“游戏”中探寻真相,特殊事务处理局,九歌等组织的出现,将一切引向更加扑朔迷离的局面。而这一切都在太初圣祖的掌控中!
  • 绝世符神
    绝世神符全章节
    “你能炼药,可以快速突破?我一枚聚灵符,能增加十倍百倍的修炼速度!”“你会炼器,炼出神兵可斩星辰?我有九天雷符,能召唤九天雷劫,一击之下万里万灰!”“你精通阵法,可攻可守?我有铭符万千,他人生死皆在我一念之间!”万年之前的九天至尊殒落身死,却转世重生于万年之后,成了一个三流家族中人人可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