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林飞月】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狂帝
    小说《绝世狂帝》TXT下载
    他不甘堕落,不甘受人欺凌,为了保护妹妹,他逆境崛起,偶得美女师傅指导,从此平步青云!于是他决定杀上九重云霄,脚踏三千诸神,用诸神尸骨铺就一条狂帝之路!诸神万界,不服者杀无赦!动吾逆鳞者杀无赦!我就是狂!狂到天地失色!狂到无人能敌!狂到万界臣服!成就绝世狂帝!
  • 武术大宗师
    武术汇宗txt下载
    拳霸天下,气贯山河!结缘咏春传人林飞月,王锋打开了江湖的大门,与各路武学高手过招,拳战生死之间,乱世之中,神秘的白莲教、东瀛的武士、传承千年的门派,追逐武道的至高境界,王锋一步步悟透武学真谛,最终成为一个武道传奇!
  • 花都捉鬼小道士
    道士在都市捉鬼的小说
    “帅哥,约吗?”“约,你这么漂亮性感傻子才不约。”“一千”“给”美女笑得花枝招展,“大爷真是大方······不······这是符纸。”“白痴,真以为道爷不知道你是鬼?”小道士右手掐诀,口中叽里咕噜一阵,美女就被收入袖中。突然,一和尚出现。“施主,人有善恶之分,鬼有好鬼恶鬼,人家虽然是鬼,但…
  • 年年无期
    男主女主是苏谨言,余思言,牧婧的小说是什么
    屋外的风好大,吹散了我的梦,风中夹杂着雨水,一滴一滴打散了我最后的希望,直至最后也未曾留住我的意难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