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柏琰】的小说是什么?
  • 重返青春之不负韶华
    青春不重返
    25岁的俞辞,把自己的生活过成一潭死水,没有面包,也没有爱情。你辜负的那些时光,终究会以另一种方式偿还,这是多么痛的领悟。幸得重返青春,俞辞以为她会一路狂刷学霸人设,走上人生巅峰,然而某人说他已经等很久了,看着眼前风光霁月的少年,可不能让别人拱了,那就只能自己拱了双学霸,一路走,一路甜,不…
  • 当学霸绑定恋爱系统后
    学霸绑上恋爱系统
    【日更】乔语善,奖学金拿到手软的高二学霸。段星弈,年少成名的顶级流量。怎么看都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有一天,他们俩互穿了。乔善善绑定了一个“互穿系统”,互穿对象是正当红的大明星段星弈。【互穿系统你俩一个学霸,一个学渣,刚好互补。】一档名为《上学吧》,明星走进高中生活的真人秀让两人同框。有火…
  • 当学霸绑定恋爱系统后
    当学霸绑定恋爱系统后
    穿越重生《当学霸绑定恋爱系统后》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十六月西瓜 袁善知道,恋爱系统马上要离开了。 她垂下眼,遮住微微有些红的眼眶,“这些年,谢谢你一路的陪伴。” 【恋爱系统:少女,不用这么客气哒,我们是互相陪伴,这些年,你也给我发了很多糖啦。说起来,我还要感谢你,让我…
  • 兽兽凶猛:呆萌媳妇,要吃肉
    呆萌媳妇要吃ròutxt下载
    “我能猜到这开头,却猜不到这结局”,三生石上刻着的那段深情,原来却是宿命的诅咒!有没有搞错,好好的现代人居然穿越到了远古社会?珠珠无奈地接受了她的兽世生活。这里以雌为尊,雌性居然可以享受齐人之福于是,雄壮的老虎,妖娆的蛇,冷漠的鹰,还有那个萌萌哒的小兔子,都跑来与珠珠献殷勤。最阔怕的是,蜘…
  • 兽兽凶猛:呆萌媳妇,要吃肉
    shòushòu凶猛:呆萌媳妇,要吃ròu
    《兽兽凶猛:呆萌媳妇,要吃肉》作者:林中玉妖 “我能猜到这开头,却猜不到这结局”,三生石上刻着的那段深情,原来却是宿命的诅咒! 有没有搞错,好好的现代人居然穿越到了远古社会?珠珠无奈地接受了她的兽世生活。 这里以雌为尊,雌性居然可以享受齐人之福 于是,雄壮的老虎,妖娆的蛇,冷漠的…
  • 不负卿:目光所及皆你
    素锦纪宣《不负卿:目光所及皆你》
    女主柏清白经历家破人亡之后,好不容易找到男主奚宴,慢慢恢复记忆。却发现他竟是自己的杀父仇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