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柳仙仙】的小说是什么?
  • 铁剑玉佩
    古都长安,每逢三月三日,新科进士乘彩舟游于曲江,于是,长安城内万人空巷,纷纷涌向曲江池畔,一瞻状元郎
    《铁剑玉佩》曾署名金庸出版。秦羽烈虽未见过古寒秋,看到她拿着的黑竹箫,以及身上背的竹篓子,也多少猜出了这位肮脏的中年妇人是谁了。古寒秋在灵堂的门口站定,目光四下一扫,喝问道:“那位是秦堡主?”秦羽烈走到她面前,双拳当胸一抱,道:“秦某在此。”古寒秋根本就不来行礼那一套,手中竹箫往灵堂上陈设…
  • 卧龙生铁剑玉佩
    玉剑香车 卧龙生 下载
    第一回群芳争艳古都长安,每逢三月三日,新科进士乘彩舟游于曲江,于是,长安城内万人空巷,纷纷涌向曲江池畔,一瞻状元郎之风采。其中尤以女性为最:禁宫嫔妃,名门闺秀,甚至那三曲中的风尘歌伎,莫不以一见状元为荣。是以,诗人才作出了“三月三日天气新,长安水边多丽人”的不朽名句。这天,又是三月三日。曲…
  • 重生之天才神棍作者:凤今(潇湘书院vip2014.03.24完结)
    重生之天才神棍txt宝书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天才神棍》夏芍因救一位落入冰湖的老人,重生回了童年时代。这一世,人生尚在起跑线上。这一世,她决定重新来过,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却没想到,因舍己救人的善举,她得到了一种特殊的能力——天眼。从此,观人过去未来,断…
  • 神级大富翁:开局千万海景房
    小说《神级大富翁:开局千万海景房》TXT下载
    什么你在我面前装有钱,我一摞子华夏币砸死你?还给我来技术封锁?你有的我分分钟超越你,还是最少领先五十年的那种!林腾从此开始走上逆天之路,成为了一代传奇!
  • 重生之天才神棍
    重生之天才神棍奇书网
    夏芍因救一位落入冰湖的老人,重生回了童年时代。这一世,人生尚在起跑线上。这一世,她决定重新来过,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却没想到,因舍己救人的善举,她得到了一种特殊的能力——天眼。从此,观人过去未来,断人生死前程——铁口直断!从不虚言。难不成,这辈子要当神棍?这与众不同的人生好有压力,谁曾想…
  • 逝去的杀手
    男主女主是顾小飞,段剑飞,叶九的小说是什么
    杀手个字眼总是会让人想起残忍、无情、冷酷····难道杀手就没有感情么?但是杀手也是人,只要是人,就会有感情!纵然是最厉害的杀手也不例外。近年来,江湖上出现了几个很厉害的杀手,杀了些很难杀的人,但是没有人知道那些杀手是谁!
  • 直播之讲段子成神
    (飞卢第一本段子文,不知道这里有没有段友,请段友们支持我!有段友的话请在书评搞一波!段友出征!寸草不
    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清风吹杨柳,敢问是段友!?叶晨穿越到了一个幽默缺乏的平行世界!这个世界抑郁症频发,博人一笑成了最难的事情!而叶晨却拥有神级段子系统,他的段子讲出来让人身临其境,讲段子还能提升自己的实力!段子等级越高,影响力就越大!讲段子让人笑颜永驻,无数女神不惜献身跪求;为了让叶晨…
  • 我在万界送外卖
    我在万界送外卖无弹窗阅读
    叶晨八岁那年,算命老道说:你十八岁那年将黄袍加身,天天山珍海味为伴!我信你个鬼你这糟老头子!外卖员的黄颜色工作服也是黄袍加身?结果叶晨果真成了黄袍加身鱼肉为伴的外卖员,不过他的外卖能够联通万界!动漫,武侠,玄幻,电影,神话世界中都有他送外卖的身影,客户回馈给叶晨的报酬也都是溜到不行!给武则…
  • 我从万界送外卖
    我从现在送外卖
    叶晨八岁那年,算命老道说:你十八岁那年将黄袍加身,天天山珍海味为伴!我信你个鬼你这糟老头子!外卖员的黄颜色工作服也是黄袍加身?结果叶晨果真成......
  • 那朵白莲小师弟
    小说《那朵白莲小师弟》TXT下载
    全天河宗都知道轩辕峰是废材专收地,当然除了天资聪颖可爱的小师弟外。而外人嘴里天资聪颖可爱的小师弟白涟其实是一个天天顶着一双死鱼眼,连启蒙教育都还未完成除非必要,连一字都不肯讲的小面瘫罢了。不过白涟却知道,全灵根的废材大师兄身上有个系统,外表病弱的四师姐能驽驾万兽,还有三师兄才是最后的人身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