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柳如慧】的小说是什么?
  • 公子的强盗情人(全集完)
    小说《公子的强盗情人(全集完)》TXT下载
    公子的强盗情人(全集完) 作者:玉龙珑 内容简介 有人说:“宁愿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张嘴。” 可是名言就是不相信,不管是在现代还是穿越时空,她都是喜欢帅哥。 “留下来吧?我会让你幸福的。”他有些伤感的请求名言。 如果不让名言遇到那些超级帅哥,也许她真的会留下来,但是已经晚了。…
  • 公子的强盗情人[全集txt完结]潇湘A级签约文
    小说《公子的强盗情人[全集txt完结]潇湘A级签约文》TXT下载
    公子的强盗情人[全集完结]潇湘A级签约文 作者玉龙珑 公子的强盗情人作者:玉龙珑 内容简介 有人说:“宁愿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张嘴。” 可是名言就是不相信,不管是在现代还是穿越时空,她都是喜欢帅哥。 “留下来吧?我会让你幸福的。”他有些伤感的请求名言。 如果不让名言遇到那些超…
  • 心有余情
    男主女主是林子超,柳杨,刘玉的小说是什么
    正在Q市大学培训的林子超,心存自己的理想,又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家伙,生活那是极其的快乐......某一日,接到母亲的电话,参加相亲认识了柳杨;随后,参加堂哥的婚礼,又邂逅了青梅竹马的刘玉;原来,刘玉和柳杨是大学同学,自己和柳杨的相识也是因刘玉而起;刘玉喜欢林子超,林子超却把她当做妹妹;柳杨初…
  • 秀丽江山如画
    小说《秀丽江山如画》TXT百度云
    怎么回事啊?她只是在好好品尝一顿美味的海鲜盛宴而已,居然就穿越了?!穿也就穿了呗,这个小小的萝莉身子是怎么一回事啊?那些只会发生在小说里,以及电视剧里的玄幻情节,难道真实发生了,还是在自己的身上?!OH,MYGOD!
  • 禁止心动!养成坏崽后我删档重来
    禁止心动!养成坏崽后我删档重来
    【年代+养崽+暴富+反派少年形态+苏爽甜!】辛月笙穿书之后,任务是养成大反派傅未沉。好不容易将一个偏执阴郁的自闭小孩养成了正常人,系统却宣告她任务失败。因为,大反派爱上她了。辛月笙读档重来,重回十二年前的山村小庙里。这一次,她的任务不仅仅是要把傅未沉养大,还得阻止他爱上自己。从此以后,她每…
  • 东风万里西寻你
    小说《东风万里西寻你》TXT下载
    云西旬第一次见到盛东篱,就想将她占为己有,狠狠去爱!可阔别五年,曾经将盛东篱宠进骨髓里的男人,却对她视而不见。于是她陷入了疯狂追求的深渊,沉迷撩他不可自拔:“西少,你真的不想进来看看吗?”“啊!”“小叔,我错了”...
  • 反派他又在撩我
    反派他勾我撩他
    林月穿书了,穿成了狗血小说中的恶毒女配——白霁月,因女主的出现而被男主抛弃的旧情人,没错,就是她。看了看自己最终是个不得好死的结果,林月决定珍爱生命,远离渣男男主与金手指女主,安安稳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可反派傅羡之正在撩你,是否撩回去?a.是b.当然是撩回去c.必须撩回去白霁月:我有选择吗…
  • 大唐刺客
    大唐刺客
    一枪没防住,醒来已千年。大唐贞观时,正是建功立业好时节。开个金手指,刺客系统爆个戟。好吧,做个正面战斗的刺客也不错!可是谁能告诉我那些会法术和诅咒的道士巫师是怎么回事吗?难道这不是一个位面不成?重拾曾经的道士身份,带领大唐走向世界。搞科技,定天灾,开启大唐现代化。平突厥,战高丽,踏足美洲大…
  • 骨牌效应
    男主女主是林笙,苏塔,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当曾经造下的孽终于报应到你的身上当你有拯救世界的野心却没有能力你是否能坦然说出那句:我,林笙,爱管闲事!
  • 刁蛮公主撞冷王
    刁蛮公主撞上冷酷王子
    一个是天帝宠爱至极的掌上公主,倾国倾城,才艺出众,是全月尹男子爱慕的女子,却因为眼光挑剔,七挑八剔,最后导致双十年华还未出嫁。一个是天帝信赖至极的冷漠王爷,相貌清俊,文武双全,是全月尹女子倾慕的男子,却因为克妻之命,七克八克,最后导致年过而立仍就孑然一身。一道皇榜,公主选夫。触怒天威,公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