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柳巧儿】的小说是什么?
  • 寒门小福妻:夫君给我挣诰命
    小说《寒门小福妻:夫君给我挣诰命》TXT下载
    魂穿异世!前世是孤儿的她魂穿后还是一个孤儿,但不同的是,她穿越到赵羽家童养媳二两的身上。才刚刚感受到家的温暖,却被一场毒杀夺了她和赵羽的天。两个八岁的孩童为了复仇,一个走上科举之路,一个走上发家致富之路。你负责花,安心地读书,我负责赚,如果可以,天下一切都想送与你。二两靠着穿越过来的小强灵…
  • 穿成团宠后她暴富了
    小说《穿成团宠后她暴富了》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成团宠后她暴富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我超爱可乐(潇湘VIP完结) 【团宠+暴富+1v1】 一朝穿越,现代医学鬼手成为姜家心尖尖,爷奶叔侄齐上阵,目标只有一个,把姜知绵给宠上天! 面对潦倒家境,姜知绵带领全家发财致富,小作坊→大铺子→气派楼阁,开创新派护肤行…
  • 穿成团宠后她暴富了
    穿越后我成团宠暴富了
    【团宠+暴富+1v1】一朝穿越,现代医学鬼手成为姜家心尖尖,爷奶叔侄齐上阵,目标只有一个,把姜知绵给宠上天!面对潦倒家境,姜知绵带领全家发财致富,小作坊→大铺子→气派楼阁,开创新派护肤行业,生意蒸蒸日上,一不小心,就成了中原首富。于是姜家又有了新目标,把宝贝绵宠得壕无人性!这时,某男上门提…
  • 最后一个赶尸后人
    最后一个赶尸后人
    声明:最后一个赶尸后人并非写现实中的湘西赶尸,还望各位读者不要误解。天地之间,各有法则,生生相克,物物相连。天元大陆上古乱世之时,妖魔尽现,杀人嗜血,生灵涂炭。无道天师悟破天道,泄露天机传世降妖除魔四术,分别传茅山于茅山道术,崆峒于崆峒玄术,天山于天山法术,湘西于赶尸秘术。四派弟子得神术齐…
  • 丑女逆袭:墨王宠妻成瘾柳月吟墨祁渊
    丑女逆袭成女王
    她是南陵国柳家嫡女,长相丑陋身材走样,惨遭嫌弃被姐姐陷害欲拖下位!当24世纪穿越而来的她一改废物身份,反抗男权手撕渣男贱女不亦乐乎。命运将他和她拉在一起,她努力改写着命运,化解矛盾辅助上位捂热他的小心灵,成为他的心尖宠。
  • 穿成反派暴君的小娇娇
    顾九音萧御《穿成反派暴君的小娇娇》
    【娇软甜憨小公主x偏执阴戾大反派、甜宠撩无虐、金手指系统】一朝穿书,顾九音成了北冥国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小公主。背负着将反派暴君改造成一代明君的艰巨任务,顾九音可谓是绞尽脑汁煞费苦心!暴君到底是遭不住顾九音的软磨硬泡,叫她得了逞。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任务进度条一动不动。她才发现,好像攻略错了|…
  • 小姐攻(futa、gl)
    包小姐gl
    Ⓩаjíаòsℍū.Cò㎡(zajiaoshu.com)柳二小姐生得花容月貌,却有男人的东西。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先破了大小两个丫鬟的身,食髓知味后用了胞弟的奶娘、父亲的小妾。大姐回门也叫她奸到怀孕,后来又强了继母,她生母的妹妹,她的亲姨妈,吃斋念佛的柳家大夫人扶她少女攻,无反攻。主大奶、…
  • 穿书:不小心撩了个九千岁
    小说《穿书:不小心撩了个九千岁》TXT下载
    还有比试戏当天被砸到拍的剧本里更倒霉的事情吗?白芷烟告诉你,不仅有,而且还很多。作为一个十分有职业操守的当红影后,不仅演技要过硬,会的东西还得多。穿进青楼?简单,当个绝世妖姬祸国殃民也不错,漏漏肩膀和大腿,臭男人眼直又流口水。遇到刁难?容易,地位提高碾压她们就行,美肤要用药浴泡,男人要用手…
  • 蜀山签到百年,我成了绝世剑仙
    男主女主是姜明,周灵儿,萧龙的小说是什么
    姜明意外穿越来到异世界,这里强者为尊,弱者如蝼蚁,何况他全身被废,沦为一个废人?幸好激活了签到系统,签到就能变强。在锁妖塔签到,获得混沌神魔体!在丹堂签到,获得天元丹!在藏经阁签到,获得仙罗剑典!在万魔井签到,获得九字真言!“不苟成剑仙,绝不下山!”
  • 武月侠风
    武侠小说冷月残星
    武月侠风(一天柠檬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