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柳梦茹】的小说是什么?
  • 过分了啊!你管这叫法师?
    你过分了啊小说
    虛空之战中陨落的秦风,意外重生到《诸天神国》公测当天。在所有人都为这款最新全息游戏发布而雀跃的时候,只有秦风知道。诸天降世,人族大劫。谁知这一世进入游戏时,秦风竟觉醒了独一无二sss级天赋[诸天.被动之主]。效果:1:所有主动技能转化为被动技能效果。2:普通攻击百分百触发被动技能,范围提升…
  • 终极三少
    男主女主是柳梦茹,刘少天,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他,曾经的刘家纨绔废材,臭名昭著,他曾经是神武大陆的顶级杀神,当后者的灵魂附身前者,两者完美融合之后,全新的红侠刘三少出现,纨绔废材成功逆袭,他用行动彰显了什么是正义,什么才是华夏真正的铁血硬汉,各种美女接踵而至,三少应接不暇,华夏风起云涌,各种远古异兽不断登场,沉寂多年的顶级强者纷纷登场…
  • 重活1995
    男主女主是聂斌,孙莉芳,杜华的小说是什么
    亿万粉丝的网红主播聂斌意外重生1995年,却落了个家徒四壁,只剩下缺少父爱的女儿和美得冒泡的便宜媳妇。既然老天叫他一切都重新来过,那就活出个模样给老天看看!创业,赚钱,都易如反掌。他的目标,不再是成为互联网中的沧海一粟,而是要站在互联网的巅峰,成为信息时代的教父,让那些未来巨头成为自己手下…
  • 武之一道
    武之一道
    武道一途,永无止境,唯有大毅力,坚韧不拔者,方可攀登更高峰。凌云门一杂役,虽身卑而志不灭,大毅力终送其上武道之巅。
  • 明星养成日记
    女明星日记
    明星养成日记(花开醉相偎)
  • 开局空间签到,锦鲤她种田成团宠
    开局空间签到 锦鲤她种田成团宠
    【本文穿越重生+空间+团宠+锦鲤+医妃+修仙+1v1】八个哥哥天天围着我,啥,连上茅房都要跟着给我擦屁股?平时穿衣服梳头就算了,这个就不用了吧。村里老赖头骂了我一句,我爹撵着跑了三天。小花说衣裳比我美,我娘连夜给我做十套更美的。村里人都挺好的,也宠我,就是运气差了点,不像我,锦鲤附身。上山…
  • 虫噬星宇
    噬魂虫txt下载
    获得异宇宙虫族传承的罗星,恰逢本星球末日危机,在虫族的帮助下,争霸星空与次元宇宙即次元空间
  • 魂武圣天
    男主女主是秦文宇,黄婷婷,秦梦儿的小说是什么
    星河浩瀚,日月星辰,以为星魂,星魂之路开启。秦文宇,元武大陆唯一的星魂师,是所有人眼中的异类,无师教导,一代小白星魂师摸索成长,演绎生死情缘,开创魂武新世界。注:本文不以装逼为基点,只以实力论天下!喜欢本书的朋友请加书友群:233514189...
  • 重生之庶女狠毒作者:楚长安(潇湘vip04-25完结,复仇,宫斗)
    重生之庶女狠毒作者:楚长安(潇湘vip04-25完结,复仇,宫斗)
    文/楚长安内容介绍:她步步为营,精心算计,助他荣登九五。却没想到,她搏命的付出,却最终换来那样不堪的结局。当冰凉的剑刺入她的胸口,夺去她和孩子的性命。她指天立誓,决不罢休!重生回到三年前,彼时她还未嫁,仍是将军府的幺女。这一世,她绝不任人宰割,被人鱼肉!嫡母陷害?她以牙还牙,闹的她生不如死…
  • 重生之庶女狠毒
    重生之庶女狠毒
    她步步为营,精心算计,却与儿惨死于他刀下。她指天立誓,决不罢休。重生回到三年前,彼时她还未嫁,仍是将军府的幺女。这一世,她绝不任人宰割,被人鱼肉!嫡母陷害?她以牙还牙!嫡姐诋毁?她陪她唱戏,唱的她人尽可夫!至于他,呵,自然要加倍奉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