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柳玉宸】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如倾
    小说《神医如倾》TXT下载
    穿越重生《神医如倾》TXT全集下载(全本+110番外) 作者:萧七爷(云起VIP20200120正文完结) 慕老太太早就在驸马府门口等着了,慕清雅则站在她的身边。 当老太太看到相携而来的两人之后,脸色不由得好转了不少。 只是,他依旧扳着一张脸,将手中的拐杖用力的撞着地面。 “慕逸,…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穿书后我养成了暴君
    男主女主是简安,雅雅,严正豪的小说是什么
    简安穿到一本书里,强制绑定了系统之后才知道自己必须陪着面前的人登上皇位。可看着面前温文尔雅给自己倒水的人,又看看剧情中残忍暴虐的皇帝,心大的简安勉强接受了这个设定。没有权势滔天的地位,没有富可敌国的财富,甚至连穿书标配的金手指都没有,就在简安一筹莫展的时候,帝位已经在向自己招手了。看着自己…
  • 神临的明日
    许白秦鸿文《神临的明日》
    泡沫般一触即碎的和平盛世即将到达终局,明日的灾难逐渐降临。本应平凡地度过一生的许白在此时迎来了他十八岁的生日,来自老爷子的神秘礼物让他一步步地卷入了即将开始的战争,但这或许就是早已注定的命运。书友群:93646310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