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柳玲】的小说是什么?
  • 鬼,我们结婚吧
    鬼,我们结婚吧
    俗语说的好,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一般到一定的年龄都会去找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而我呢?大屌丝一个没车没房,女人缘也是低到了负数,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找到了“女朋友”,只不过这“女朋友”有些不一样,她是鬼,而且是很凶的那种“罗刹”,就算我不知道罗刹是怎样的鬼,每当她往我的身边一站我…
  • 重生之蛊妃倾天下
    重生之蛊妃倾天下
    书名:重生之蛊妃倾天下 作者:白玲珑 备注: 上一世,他将我的父亲的头颅摆在我的面前,逼我惨死。 这一世,我浴血归来,重夺大权,定叫她后悔出生在这个世上。 ☆、第一章:死后重生 疼。 撕心裂肺的疼,几乎要将我整个人吞噬。 “给我戳,狠狠的戳,看这狐媚妖子还拿什么勾引男人!…
  • 蚀骨承欢:老公,别强来
    傅煜夏希《蚀骨承欢:老公,别强来》
    五年前他生死攸关的时候,她离开他。五年后她卖的时候,他买下了她。随即利用她,夺得家产,把所有的人都踩在脚下他恨她,折磨她,但是却放不开她的手,他说:我的东西,即便我不要了,别人也不能沾染半分。但是他不知道,五年前,为了躺在为他移植肾脏的手术台她打掉他们的孩子。傅煜,其实我从未离开你,只不过…
  • 至尊古魔
    至尊古魔
    至尊古魔 南宋馒头著少年李峰,获古魔传承,战九天十地无数天才,一路碾压,成就古魔之凶名!拥有最强修魔体质,踩最狠的敌人!第一章一招落败 建武城,凌风武院。 凌风武院建立已有百年历史,是建武城中历史最为悠久的武院,曾经出过不少的天才人物,就连如今的建武城城主,也曾经是凌风学院的一名学子。 …
  • 重生之蛊妃倾天下
    重生之蛊妃倾天下
    上一世,他将我的父亲的头颅摆在我的面前,逼我惨死。这一世,我浴血归来,重夺大权,定叫她后悔出生在这个世上。分享书籍《重生之蛊妃倾天下》作者:黑岩白玲珑
  • 焚天武主
    焚天武主 小说下载
    【传统玄幻,不喜勿进】地似棺,天似墓,挣不脱,逃不出!生于这个世界,弱本来就是一种罪,变强,是唯一的选择!
  • 质天传
    质天传
    我们的世界经过了多次灾祸,从上古时期一直追寻到现在,可是近几百年来众生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直到20世纪才趋于和平。经过世界两次大战,人类渐渐明白了只有自强才能免受被殖民侵略,渐渐形成了大量的无神论者,只有少数的人类还记得,众神一直存在,之所以消失肯定有原因的,但也不理解为什么众神白受人间…
  • 长生炼丹师
    生命炼丹师 下载
    “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姚远悠然神往的轻吟着。“师兄,有位长老偷吃了你的一粒丹药,正在自己洞府胡乱喷火呢!”受惊吓的小师妹如是说。“道友请留步,这种丹药能不能再来一粒,贫道有法宝相赠!”某派宗主如是说。“哎呀,道友不要敝帚自珍了,若能赠我一粒丹药,我做主把掌门的千金给你做道侣!”某派老…
  • 叶老太回七零
    男主女主是柳玲儿,王兵,柳玲的小说是什么
    30号入V当天会有三章掉落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哈~特别特别爱你们么么哒mua!(╯3╰)作为在一个在70年代被返乡知青留下的孩子叶老太除了小时候日子难过了些外其实还真没有什么说得上遗憾的地方虽然她到了六七十岁的年纪都还没有成家,更没有小孩,但是这都不妨碍她成为了个时髦的老太啊!有钱有闲,还有个…
  • 天道之诛魔传
    小说《天道之诛魔传》TXT下载
    何为正,何为邪,正邪只在一念之间。在盘古开天辟地起,天地间便存在了正邪之分。正非正,邪非邪;善非善,恶非恶,万事无绝对。魔界魔王之子楚悠然还在襁褓时就遭逢乱丞贼子所罗图及其抓牙的追杀,祭祀柳玲受已故魔王所托,担负起照顾及教导楚悠然的责任。为了复国,柳玲来到人界把楚悠然寄养在魔法三大世家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