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梅姐】的小说是什么?
  • 卧底冥界
    冥界 无底洞
    如果你卧底冥界的任务成功,那么你将回到人间。原本以为只是简单的任务,却让自己陷入更深
  • 官之初:幕后之王
    幕后之王
    杨冲锋是一个有着军营特训经历的复员军人,在柳江市柳泽县柳芸烟厂销售科里上班,是销售科里的一个保卫。一个偶然的爆炸案,杨冲锋在爆炸案里救下了当时在柳泽县里,有着第一权势的人物,随后他的生活与事业完全展现出另一种风貌。而在抗洪救灾中的英勇表现,让背景深厚的武警中队长李浩所看好,继而与京城第一家…
  • 妖孽保镖
    周东飞李清芳《妖孽保镖》
    “你肯定没听说过,他叫青虎,一个很鲁直的家伙。”周东飞笑了笑。对于那个“二师兄”的回忆,似乎很有些味道。“大师兄八面玲珑,韬光养晦;二师兄性格直爽,锋芒毕露。”当初老妖怪对张天鼎说,帮他培养出一龙一虎可保一世平安。很明显,一龙一虎说的就是二师兄和周东飞这两个人物。“青虎师兄跟你比,谁厉害?…
  • 遇到江医生后,每天都要装骨折
    [腐书]遇到江医生后,每天都要装骨折
    战贺说:“我胳膊断三节估计要残,怕不好搞对象,江医生,搞个对象吧?”江岸就成了他男朋友。战贺说:“媳妇儿,我舌头骨折了,咱们亲个嘴儿看看有影响没?”江岸就被偷走初吻。战贺说:“媳妇儿,我唧唧骨折了,你检查下还能用嘛?”江岸拿出手术刀!遇到江医生后,每天都要装骨折的关键字:遇到江医生后,每天…
  • 办公室风云
    办公室风流小说章节
    办公室风云作者:青鲤内容简介办公室新来了一位女领导,饱满的胸部,傲挺的丰臀,白皙的皮肤,精致绝美的脸蛋,完美的组合到了一块,形成了一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水墨画!小小公务员,几次偷窥,最终等到机会,抱的美人归,从此青云直上,一步登天!第一章高高在上大学毕业后,牧尘在他们小县城找了一份稳定的…
  • 阴司鬼将
    阴司鬼帝小说
    夜幕降临,灯红酒绿的都城,人们醉生梦死的举杯高歌,在欢声笑语当中,梦魇随之而到来,逐渐的侵蚀人们的内心黑暗中的少年将手持黑漆铁剑,斩断一切虚幻。
  • 蚀骨情深:影后的秘密
    蚀骨情深:影后的秘密
    娱乐圈里,萧诺冉就是一个迷。明明美艳不可方物让人难以自持,却是无人染指。没有知道她的金主是谁,但只是知道她不能碰。世人都知,星和集团总裁言简身边莺莺燕燕不断,却不知他有着一个私藏情人。在言简眼里,萧诺冉是个有意思的女人,所以保护她,将她据为己有。在萧诺冉眼里,言简是个商人,一个不会吃亏的商…
  • 隐秘总裁:闪耀巨星小娇妻
    隐秘总裁:闪耀巨星小娇妻
    重生?开玩笑的吧,还是到了一个超级大明星身上?这个超级大明星还有抑郁症?开什么玩笑?卢森宜可是宇宙无敌开心果诶!什么抑郁症根本不可能好吗!自从卢森宜参加完一个酒会后,就遇到超级高冷又隐秘的男人——纪品年,听说这个人可是个金主啊!卢森宜决定要好好抱他大腿!闪耀巨星与隐秘总裁又会发生一个怎么样…
  • 宇宙第一扳手
    宇宙第一扳手女主
    “这是男孩子?这TM是男孩子?你家男孩子长这样?”“我连我们以后孩子的名字都起好了,你跟我说你是个男人?”洛言轻叹了一口气,表示有些无奈,他就想证明自己是个男人咋就这么困难......(又名:我不是病娇女。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猫已经放弃治疗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宇宙第一扳手》还不错…
  • 港娱最后一位大佬
    王子健梅姐《港娱最后一位大佬》
    一朝穿越,王子健来到了上世纪八零年代的香江。此时港娱正处于烈火烹油极尽辉煌的时代,天王巨星层出不穷,影视金曲征服了全世界。但没人知道的是,港娱已经步入落日余晖之中,王子健一头扎进港娱圈子,他又能有何作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