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梅心甘】的小说是什么?
  • 邪魔退散:女天师又飒又强
    周宪白光《邪魔退散:女天师又飒又强》
    清水半碗照乾坤,灵符一道镇鬼邪,举头三尺无神明,彷徨七步是人间。林悄悄重生异界,做了个又飒又强的女天师。
  • 角魔
    魔门妖女男女主角
    宏然大陆,自生至今,盖有数万年。此处有凡人,有修士;有异兽,有奇禽;有壮丽山河,有时节变幻。岁月悠悠,写不尽故事;群雄逐鹿,终化为灰土。三百年前,角魔不请自来,扰乱了大陆的平静。修士奋起除魔,凡人无奈受难。某一日,宏然大陆岷阴州平南郡河田镇长乐村内,天降横祸,整村屠尽,只有四个少年幸免遇难…
  • 魏不二
    魏老二小说
    宏然大陆,角魔肆虐,人族危在旦夕。平凡的魏不二,被迫走上修道之路,却离奇地拯救了人族。且看一个与众不同的修仙世界。人族、修罗族、万山妖族、幽冥鬼族、藤萝木族、自然灵族,数百个种族彼此交融会诞生怎样的传奇。道修,佛修,魔修,鬼修,四大修如何勾心斗角。兽修、药修、画修、乐修、棋修、诗修、酒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