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梅诺】的小说是什么?
  • 一别难宽心
    一别难宽心
    梅诺徘徊过,挣扎过,背叛过,却从未想过放弃爱他。在未婚夫的两年欺骗后,我邂逅了此生让我爱到骨子里的男人。盛衍几乎满足了我所有的幻想,可也是他,亲手毁了我的幻想。初识:他说:“因为你的名声够臭,而我又喜欢挑战。”后来:他说:“梅诺,你身上的戾气太重了。”
  •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衰的事儿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衰的事儿
    《爱上我是你一生最衰的事儿》完结 作者:颠迦 梅诺心懒洋洋地坐在马桶上,眯缝着眼瞅着挂在百叶窗下的铁线蕨,打了个悠长的哈欠,随意将右手上提溜着的书哗啦一下丢出老远,那书做鸟兽状扑腾了两下,哀怨地扑倒在厕所一角,书封上赫然印着血亮亮的六个大字:大人生小疑惑。她丢完了书,依旧痴眉呆眼地傻坐…
  • 六年后,大小姐带着系统杀回来了
    [腐书]六年后,大小姐带着系统杀回来了
    【重生+系统+萌宝+虐渣】林清月凄惨死亡,重生后被绑定豪门千金系统。上辈子的她和四个弟弟犹如仇敌。这辈子——老大:姐,无论你想做什么,我都支持你!老二:谁敢觊觎我姐,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老三:想娶我姐,除非从我身上踏过去!老四:娶我姐可以,必须带上我一起!林清月:你们都滚,别妨碍我做任务。系…
  • 汤姆里德尔深渊
    汤姆里德尔甜文
    被诅咒的少女与不懂爱并且冷血的汤姆。他是她的救赎,也是她的深渊。命运纠缠不休。温柔善良女主✘冷血残酷男主。
  • 重生杀手之天王巨星
    重生之杀手明星小说
    十年前追逐梦想的少年,却被压迫成冷血的杀手,穿越重生之后,杀手的心却重新为梦想沸腾!我要踢开那些绊脚石在杀手之中登上顶峰,真到成为世界巨星!
  • 收灵人
    收小说的人
    在这科技发达的时代,竟涌现出如此多的特异功能者!收灵人:特异功能者的新兴职业!他们收尽天下邪恶的死灵!消灭恶毒的血族!血族!死灵!蓝血人!神秘的丽亚族!他们将与收灵人一起在这个世界一同冒险!一个叫林浩宇的男人,将在冒险的时代尽心而归!让他带我们一起去揭开这个世界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 异界军事强国
    异界:最强军事帝国 小说
    作者:潮潮作品简介:新生异界,带着军事系统,建基地,造帝国,没事开着航母编队周游列国,轰炸机,核潜艇,洲际弹道导弹,氢弹,原子弹,不服炮火全覆盖,灭了你丫,当然熟女,人妻,美女一个都不放过,只要我喜欢。
  • 阿兰星落:幻灵纪
    小说《阿兰星落:幻灵纪》TXT百度云
    龙猫国。本文原发在半次元,然后就发上来鉴定一下我的文笔吧。根据平台格式有适当修改。由于对对话格式写作不太熟悉,可能有点生硬。这个黑暗的圣......
  • 金牌保安
    金牌保安是什么
    代号“亚洲之森”的他越狱回到了现实,然后不知不觉成为了一名保安,然而,成为保安后的他,却总是招惹了一大堆女孩缠着他,什么警花,校花,萝莉
  • 我只想成为好人
    男主女主是古德,乔尔,梅诺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巴德星球恶之帝国某知名贵族家的长子——古德,因为存在违背帝国律法的风险,再加上这货在外的名声可谓是声名狼藉,遭到帝国最高统治者神女的驱逐。可怜刚满十八岁的古德,带着一条狗,一个侍女不得不背井离乡,踏上前往蓝色星球的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