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梦夏】的小说是什么?
  • 幻界梦华录
    梦夏亚里亚《幻界梦华录》
    一朝入界,十年不回。主角历经众多世界,逐渐发现了真相...(文笔渣,请不要吐槽...)目前世界目录:学园默示录(不爱写)→绯弹的亚里亚(乱改剧情)→待定
  • 只对你着迷
    着迷 番外
    沈琰嚣张惯了,旷课打架不学习,从没对谁妥协过直到转班来了一个漂亮的尖子生常常玩到一半被扫兴:“琰哥,你同桌喊你回去写作业。”沈琰揿灭烟,回到教室把作业一甩,“你他妈想—”对上同桌清澈干净的眼睛,“想...挨亲啊?”梦夏想帮同桌改邪归正好好学习,却被他带着旷课喝酒浪天浪地。问题少年和尖子生碰…
  • 小心超人之你到底瞒了我多少秘密!
    耀言伽罗《小心超人之你到底瞒了我多少秘密!》
    小心超人之你到底瞒了我多少秘密!(煮酒燃烟_)
  • 只对你着迷 完结+番外
    只对你着迷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8.11.26完结 总书评数:1424当前被收藏数:6894 沈琰嚣张惯了,旷课打架不学习,从没对谁妥协过 直到转班来了一个漂亮的尖子生 常常玩到一半被扫兴:“琰哥,你同桌喊你回去写作业。” 沈琰揿灭烟,回到教室把作业一甩,“你他妈想—”对上同桌清澈干净的眼睛,“想...挨…
  • 三界:情
    梦夏思琪《三界:情》
    原本的三界只是七万年要经历一次劫,而每次都要主神的牺牲来换取短暂的和平,到了她这届居然不同了,第一次经历天劫后,让众人以为她已经和前几届主神......
  • 独宠声控老婆
    小说《独宠声控老pó》TXT百度云
    “各位亲朋,各位来宾,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的婚礼”喂喂喂!知道你是大主播,可是也不能主持你自己的婚礼啊!“哦?不可以吗?”某女收起满脸的单纯样,“那要不,你来主持?”某男无奈:“我要做新郎,不要做司仪。”二十年前,他对她一见钟情。(大哥,你是有恋童癖还是咋地)二十年后,她骑在他身上(…
  • 最末80后
    女文团员最后下落 80
    本人二十八岁,80末人,今日在17K挖坑成家,作为见面礼,特供奉拙劣小说一枚,以祭奠自己走过的青春,如若荣幸,顺道祭奠最后一波走完青春的80后。今年15年,作为80后最后一波奔三的人,我们惶恐,我们焦虑,我们眼将告别我们的永不复返的青春时代,结束意味着告别,告别就应有一种方式。今日,今地,…
  • (综穿)一年换一日
    (综穿)一年huàn一日
    得到空间不一定是金手指,可能是要命的毒药!得到长生不一定是好事,可能失去的更多!当我不再为人,我愿倾尽所有,陪家人度过这安稳一生。~~~~~~~~~~~~~~~~~~~~~~~~~~~~~~~~~~~~~~~~~~~~~别被简介骗了,其实主角不悲情,只是矫情!最后可能有cp本文又名《年年月…
  • EXO之改变
    exo改变 下载
    因为自己的亲眼所见从小就生活在黑暗里直到成为艺人找到哥哥与自己的王子展开一场爱恋...因为本人和闺蜜都非常爱EXO,这是我想表达对EXO的爱所做的第一本小说,希望大家支持
  • 最后的战姬
    最后的战姬txt
    你还我一份心愿,我给你超能力量。看似平等的交换却饱含辛酸。末世之中,因为少年的谎言致使父亲失陷未知地域,怀着愧疚的心情,少年决定找回父亲,只是阴差阳错,卷入了神秘生物的争执之中,失去了男儿身却获得了未知的力量,从此个人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并开启了一个传奇。附上:再次强调本书有变身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