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梦生】的小说是什么?
  • 太上灵宝(柴扉)
    小说《太上灵宝(柴扉)》TXT百度云
    《太上灵宝》作者:柴扉盘古开天辟地,以五色石炼太上五灵宝,相传,如果能齐集五灵宝于一身,则能激发先天混沌灵根,羽化成神。生于楚国江东娄邑万丈潭边的梦生,因其母在梦中生他而得名。一日,楚威王巡视娄邑,途经万丈潭,梦生自威王处得太上五灵宝之一玄天珠。后误食五行仙果,激发五行杂灵根,得以进入惠灵…
  • 太上灵宝
    太上灵宝
    《太上灵宝》 作者:柴扉 盘古开天辟地,以五色石炼太上五灵宝,相传,如果能齐集五灵宝于一身,则能激发先天混 沌灵根,羽化成神。 生于楚国江东娄邑万丈潭边的梦生,因其母在梦中生他而得名。一日,楚威王巡视娄 邑,途经万丈潭,梦生自威王处得太上五灵宝之一玄天珠。后误食五行仙果,激发五行杂灵根 …
  • 轮回通鉴
    月明星稀夜,深山老林中,凛冽寒风呼啸,不仅人迹罕至更是鸟shòu息声。叠嶂层峦之中,有一座光秃秃的无名小山
    心死之人作死时偶入异界,心灰意冷欲安度年华,奈何逢乱世,至亲怀野心,只得奔波劳顿,彷徨于亲朋间。一梦醒后百梦生,生生世世皆荣华,奈何互不兼容,眼前是真实难舍的音容笑貌,回首是藕断丝连的前尘旧梦,他在不安地徘徊。当潜藏在美妙命运之下的阴暗渐渐显露,他又该如何面对?是安于享乐静待结局?还是不惜…
  • 太上灵宝
    公元前333年,楚威王乘秦国无暇对楚用兵之际,利用越国内部不稳定的机会,派大臣昭滑率军攻越。楚军首先
    盘古开天辟地,以五色石炼太上五灵宝,相传,如果能齐集五灵宝于一身,则能激发先天混沌灵根,羽化成神。生于楚国江东娄邑万丈潭边的梦生,因其母在梦中生他而得名。一日,楚威王巡视娄邑,途经万丈潭,梦生自威王处得太上五灵宝之一玄天珠。...盘古开天辟地,以五色石炼太上五灵宝,相传,如果能齐集五灵宝于…
  • 大军阀
    梦生连柱《大军阀》
    醉非酒罪新书发布—《民国江山》民国初年,兵祸不断,硝烟蔽日,江山血染。前朝帝王将相的后裔脱颖而出,争霸民国,蒙尘的传奇将慢慢揭开。【军阀之大者,为国为民。】悲天悯人、冷酷无情,截然不同的性格融于一身,近代中国一位真正的军人
  • 先生留步
    猫先生留步
    先生留步(飞奔的喜鹊)
  • 清楼女帝(梦落华原I)
    清楼女帝(梦落华原I)
    [内容概要] 魔兽?什么玩意?听过什么是驯兽师没有? 精灵?的确是帅哥,过来给本小姐捏腰捶腿! 魔法师?不就会放个火苗,扇个风,滚到厨房里做饭去! 武侠?连个拱桥都做不好,还敢在本小姐面前班门弄斧? 道士?明明是人干吗学写鬼画符?罚抄本小姐的名言集一万遍! 本来好不容易摆脱了…
  • 清楼女帝
    重生国民女神 作者清楼
    精灵?的确是帅哥,过来给本小姐捏腰捶腿!魔法师?不就会放个火苗,扇个风,滚到厨房里做饭去!武侠?连个拱桥都做不好,还敢在本小姐面前班门弄斧?本来好不容易摆脱了在异世界当奴隶的命运,却无辜的被卷进了别人谋朝篡位的阴谋中,让她不仅当了异世界的公敌,还得了个“清楼女帝”的称号!r...
  • 人生只如初恋
    夏弘允林洛《人生只如初恋》
    书名:人生只如初恋作者:冥羽麟洛初恋的味道苦涩中带着甘甜初恋之所以让人难以忘怀,是因为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都是在初恋的时候发生无论最后以怎样的结局收场,都是一段美妙的回忆但是如果多年后,再次遇到初恋那只能用惊天地泣鬼神来形容了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欢喜冤家因缘邂逅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洛,夏…
  • 人生只如初恋
    [腐书]人生只如初恋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人生只如初恋作者:冥羽麟洛初恋的味道苦涩中带着甘甜初恋之所以让人难以忘怀,是因为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都是在初恋的时候发生无论最后以怎样的结局收场,都是一段美妙的回忆但是如果多年后,再次遇到初恋那只能用惊天地泣鬼神来形容了内容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