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楚子涵】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双面娇妻
    小说《总裁的双面娇妻》TXT下载
    [总裁的双面娇妻/如梦如烟著] 书籍介绍: 白天,她是人们眼里的白衣天使,美女护士,受着众人的爱戴。 晚上,她化身为妖媚惹火的应招情人,游走于形形色色的男人之间。 片段一:“我陪吃,陪喝,陪聊,陪玩就是不陪睡。”木晴川一个闪身从男人的钳制里滑了出来,给楚子涵留下了一个深深的背影。 片…
  • 情上加霜
    狂上加狂最新小说霜
    《结婚前夕,遭新郎和妹妹陷害我被逼跳楼,三年后我参加了自己的葬礼!》结婚前夕,遭同父异母的妹妹和准新郎陷害,她被逼跳楼,原本属于自己的一切被他人占有。父死母疯,肚中胎儿夭折,她家破人亡!苍天有眼让她灵魂穿越,重生在三年之后不慎坠亡的国际巨星莉娜身上。谁知莉娜的身后亦藏着一双看不见的黑手,让…
  • 逍遥战神
    韩星楚子涵《逍遥战神》
    【晴儿推荐】就在心中热血即将冷却的时候,韩星遇到来自异时空的眷顾。当拳脚挥动间可以崩碎星空,当一颗子弹就可以轰碎星球时候,谁敢说兵道不能成就无敌的战神。当武力可以镇压诸天的时候,他此生注定逍遥
  • 好男人逆袭指南[快穿]
    好男人逆袭人指南免费阅读
    每一对渣男贱女幸福大结局的背后都流着无数无辜者的鲜血,他们被逼黑化,他们被道德绑架,他们凄惨收场。而楚律成了他们的救赎者。01·九十年代锦鲤文中的男配02·现代美人鱼爱情中的炮灰03·总裁文里家破人亡的哥哥04·娱乐圈守护妈咪的小宝贝05·古代穿越团宠文中的皇帝06·好吃懒做朝三暮四妈宝男…
  • 穿越之帝王争宠
    小说《穿越之帝王争宠》TXT下载
    《穿越之帝王争宠》全书完 作者:化云烟 内容简介 话说凡事都有好有坏. 虽然中奖穿越了,却离奇毁容; 虽然被毁容,但皇亲国戚,江湖大虾.求亲的轿子都排到周遭小国去了! 乐是乐,可是两个皇帝在身边打转,一个玩悲情,一个玩浪漫,隔三差五地还要她做个选择。 讨厌讨厌,两个都很优秀,让她如何取舍?…
  • 快穿:宠溺指南
  • 不败神将
    小说《不败神将》TXT百度云
    五年浴血征战,突然接到女儿求救电话,不败神将携无上神威,强势归来,誓要让所有仇人跪伏在脚下,痛哭求饶.........
  • 男人就得刚
    小说《男人就得刚》TXT下载
    片段一对不起,我爱你。最终他还是选择了放手片段二假如我们出身都一样,你,会爱上我吗?对不起,现实社会中没有假如片段三呵呵,原来我真得是傻瓜,傻到连你是我仇人的女儿都不知道!你赢了!当她遇上现实社会最底层的烂好人,会产生怎样的爱恨情仇?当他们面对一场场误会时,他们是该互相解释互相信任?还是尽…
  • 综影视:我掉入下水道之后
    小说《综影视:我掉入下水道之后》TXT下载
    掉入下水道,为毛性别也变了?明明只想做米虫,奈何被人上赶着双修。为毛皇帝紧追不放?某男无耻道“追债”。为毛国师总是夜闯自己的房间?美其名曰“......
  • 全球魔卡:开局献祭,百倍增幅
    开局献祭了系统万倍增幅
    简介:【全站唯一】【卡牌召唤流】陈墨穿越到以魔卡为尊的平行世界,开局绑定献祭,百倍增幅系统。看着地上的一大堆材料,陈墨心中默念,献祭。叮!宿主献祭成功,触发百倍增幅!红宝石百倍增幅为五行能量石。精铁百倍增幅为不朽玄铁。共振能量核百倍增幅为原子核能。铁棒百倍增幅为定海神针。面对轮回地下城的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