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楚欣儿】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全能杀手
    神级全能杀手txt
    林天,一名三好学生,却被一系列的变故,推向了黑暗。经历魔鬼训练,无惧生死磨炼,不断强大自己,只为有能力守护自己心里中在意的一切。学生、佣兵、杀手之王,这是一个优秀少年的杀手路。兄弟、女人、对手、敌人,一路上艳遇不断,危险重重,拼搏、杀戮、搅动地下风雨。
  • 超级都市战神
    小说《超级都市战神》TXT百度云
    【超级战神萧壡VS华夏之众女神!】“超级战神”萧壡跳伞中莫名穿越到一客机上,救了“华夏女神”!萧壡问:“我怎么没穿到你浴室而是穿到你飞机上了呢?”苏梦歆:“人品!”萧壡道:“我从天上掉下来被龙卷风吹花脸是人品问题?”苏梦歆:“运气!”萧壡晕:“在看脸的世界我一脸疤这运气让我怎么活啊?”苏梦…
  • 杀手之神传
    小说《杀手之神传》TXT下载
    何为神?“王”字不能表其霸气,“皇”字不能表其威严,“帝”字不能表其雄姿,乃为之神。看一个高中生如何加入杀手界,接受残酷的杀手训练,登上杀手之王宝座,又如何超越历代,创造杀手神话;却又为何从返都市,并巧遇各种美女,收获自己的爱情。
  • 妖孽天尊回都市
    男主女主是杨雨飞,杨雨,易安的小说是什么
    神魔大陆一代天尊杨雨飞,放弃一切,耗尽修为,只为重回地球娶一个人。奈何回到地球肉身丢失,神魂飘荡,不得不在将死之人易安身上重生。以易安的身份开启一世不一样的人生,纨绔大少闻风丧胆,各路美女纷至沓来!可惜他杨雨飞这辈子只爱一个人!只会娶一个人!注定要伤尽美女的心。“易安,你放心吧!既然本座占…
  • 女配修仙:颜语修仙传
    女配修仙颜语修仙传txt
    推荐新书:快穿女配,请低调时也,命也。一朝穿越,小语子,后悔末已。看书方式不对?还是打开方式不对?这是哪?姐这是怎么啦?摔!姐穿了!多苦逼啊!姐不就是给你多了点负分吗?谁叫大大这么写女配的。苦逼的女配还跟姐同名,有意思吗?穿就穿吧,姐一定远离女主,男主这种生物,姐要默默的修仙去!可这是怎么…
  • 恐怖轮回录
    林诗娅沈木枫《恐怖轮回录》
    "在这个世界,我们无力拯救面对一次次诅咒,我们不断在生死间轮回着在地狱的深渊里,我们用最恶毒的语言诅咒着神我们是被世界所遗忘的人一款名为《囚笼》的游戏突然出现,扰乱了原本世界的秩序,诅咒开始从漏洞当中一点点入侵现实世界,而我们是面对诅咒的"先驱者",直面面对那世界最为黑暗恐怖的一面,不断在…
  • 都市之绝世仙尊
    小说《都市之绝世仙尊》TXT百度云
    一朝天河倒流,一朝时光回转。千年岁月弹指之间。古书有山,其名不周。世界似茧,破壳为蝉。失去一切的俞应,结仙缘,修真道,却被围杀于仙灵秘境。重生而活,回到千年前,让自己种下不灭心魔的前一天。诛人,诛心。再活一世。当家人与长寿!当妻眷,无人欺!当仙道,与天齐!
  • 辣妻来袭:BOSS,求抱抱
    萌妻来袭要求boss抱抱
    望着离及格只有一分之遥的成绩单,她终于认输了,声泪俱下:“项老师,我错了,求你发发慈悲再给我一次补考的机会吧。”“想补考?可以,答应我一个条件!”“什么条件?”“跟我谈个不分手的恋爱。”“你这么老,谁要跟你谈恋爱啊你,你别过来,再靠近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变态,放我下来!”项昕:“恩怨情仇,床上…
  • 死者囚笼
    男主女主是沈木枫,杨阳,黄旭的小说是什么
    "你们都已经失去了一次生命,但是在这里却给你们复活的机会,这里是死去者的囚笼,复活的代价就是要永远在地狱边缘徘徊,如果不小心掉下去,可能就要付出被死亡更加沉重的代价"一款死者游戏的凭空出现引起了世界各国的注意,但是随着调查的深入,他们却发现了一个真正的地狱想要活下去就必须在死亡游戏中痛苦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