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楚胜男】的小说是什么?
  • 和女上司一起荒野求生
    男主女主是伍豪,楚胜男,邱晶晶的小说是什么
    我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我会流落荒岛,还跟我的女神一起,我很慌,我从来没有荒岛求生的经验,不过渐渐的我竟然适应了野外生活,也过得不错,可是,我却发现了这个看似正常的小岛处处透着诡异
  • 我的未来有点萌(l同学)
    l同学我的未来有点萌
    【全本校对】《我的未来有点萌》作者:L同学【内容简介】:在女神的婚礼上,我做出了不可原谅的事情。意外下重生;因为错过,所以倍感珍惜;重回高中时代;这一世,我会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第一章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我喜欢她十年了。而今天,她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我们是高中同学,大学同学,如今…
  • 陈情令之男主他成双成对
    小说《陈情令之男主他成双成对》TXT下载
    江湖若只剩下他们六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魏无羡✘蓝忘机】【北堂墨染✘谢允】【百里弘毅✘唐三】前期:开局会出现很多疑惑??后期:陈情令成......
  • 哦,我的皇帝陛下之北堂墨染的小野猫
    男主女主是菲菲,瑶瑶,北堂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过来的洛瑶瑶和洛菲菲北堂墨染cp洛瑶瑶北堂奕cp洛菲菲女主说话直接,也喜欢怼人,很霸气,有时候很傻而北堂墨染他们也穿越了现代,会有什么火......
  • 我的未来有点萌
    小说《我的未来有点萌》TXT下载
    【全本校对】《我的未来有点萌》作者:L同学 【内容简介】: 在女神的婚礼上,我做出了不可原谅的事情。 意外下重生;因为错过,所以倍感珍惜;重回高中时代; 这一世,我会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 第一章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 我喜欢她十年了。 而今天,她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我们是…
  • 超级先知:萌妹相伴谋未来
    超级先知萌妹txt
    暗恋十年的女同学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挨了一顿揍,醒来时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年前的家庭劫难日。这次,我要保全家人,更要逆袭冲天因为错过,所以倍感珍惜;重回高中时代;这一世,我会活得漂漂亮亮,不留遗憾!
  • 我的王爷殿下之墨染青衣
    菲菲北堂《我的王爷殿下之墨染青衣》
    陆青衣是一个跆拳道馆的馆长,最近迷上了一部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深深吸引她的是北堂墨染,她很想抚慰王爷受伤的心,结果一不小心她居然穿......
  • 快穿王者荣耀,英雄碗里来
    快穿之王者荣耀英雄碗里来
    “现在的我在王者荣耀里可独挡一面,可是让我追随进入这个游戏的你却已音信全无”“我喜欢用洛神甄姬”“甄姬永远守护李白”“在我的甄姬强大之后,那个让我守护的‘李白’却不见了”“我很喜欢很喜欢李白,因为你的那一句,如果能重来,我要选李白”“错,无法弥补”莫思卿因心中的执念太强,在打王者排位的时候…
  • 无良神仙混都市
    男主女主是秦剑,许慧珊,林佳妮的小说是什么
    小神仙都市护花,温柔的邻家小妹,彪悍的御姐女神,神仙在都市,只羡鸳鸯不羡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良神仙混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寒门风骨
    寒风白骨冷
    三间茅房半亩田,寒门书生农家妻。大富大贵不奢求,小富即安满足矣!赵小甲因为网络赌博穿越异世成为一个寒门子弟,老爹刚死,家徒四壁,欠了二两银子,还有个童养媳要养,怎么办?马上就是秋收了,官府、土匪和关外的蛮子都在盯着,怎么办?朝堂贪官污吏横行,土族压榨这寒门百姓,又怎么办?寒门百姓就应该被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