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楚鸿钧】的小说是什么?
  • 霸世武神
    霸世武神免费阅读全文
    第一世,他是神人共惧的龙族之祖;第二世,他是上天入地的极盗天师;第三世,他是万人敬仰的丹王之王;第四世,他是号令天下的御兽仙尊这一世,叶枫王者归来,携带逆天功法与法宝,横空而来,誓要成那霸世武神!窥天机,踏轮回,执掌十狱,搅乱星河!何为强者?为红颜屠尽苍生!为兄弟九霄弑神!让那天地风气云动…
  • 风吟劫之归去来兮
    杨海慕容《风吟劫之归去来兮》
    他自以为忠心耿耿,奈何满朝文武却称其为奸佞。他号称风流小郎君,但终其一生却只娶一人。世家、皇族、外戚。各种势力接踵而至,谁才是真正的幕后设局人。计中有计,局中有局。谁又能笑到最后?风吟劫系列第四部。一代枭雄成长之路!
  • 龙阳劫
    姜寒徐晓珊《龙阳劫》
    上古时期曾出现过两位古神,可是,一场天灾祸及整个星辰世界,古神逝去,成神之路断却,余下的万众生灵想要揭开上古天灾之谜,找到成神之路,可却一直未果,直到近古后,一个命格反常的孤儿出现,上古天灾之谜才逐渐被揭开了一角,成神之路才找到了希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