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欧阳瑞】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我狠狠宠你林爱颖
    老pó狠狠宠你
    老婆,我狠狠宠你林爱颖佚名
  • 诱捕出逃情人by冰雪漪梦
    诱捕出逃情人by冰雪漪梦
    ☆、1、神秘的奸夫是谁?秋日的天气格外凉爽,云慕华下了车,休闲式外套挂在手臂上,迈开脚步向一旁的擦拭茶室走去。这样的天气令他回想起过去曾与某人一起念高中的日子,记忆中的某人最爱秋季。云慕华推开茶室的门。轻扬的音乐,环境优雅的茶室。不起眼的角落里,早已等候多时的云慕音倚靠在沙发上,看著云慕华…
  • 诱捕出逃情人
    小说《诱捕出逃情人》TXT下载
    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年上攻/轻松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重山,那么男追男呢?简直就是难上加难。别人暗恋,他也是暗恋,为什么他却落得如此惨败,爱没说出口,直接灰溜溜的夹著尾巴落荒而逃。一年后再次相遇,对方一开口就对他示爱,一动手就想与他炽欲缠绵。他是不是在做梦?吓得他立刻收拾行李准备偷跑…
  • 诱捕出逃情人
    言情小说 诱捕
    诱捕出逃情人(冰雪漪梦)
  • 当西门庆遭遇鬼畜攻(H)
    当西门庆遭遇鬼畜攻的h
    当砸中了西门庆的叉竿不是来自于潘金莲,而是出自一个容貌生的比女子还要艳丽三分的男人,见着美人就拔不动腿,更是男女不忌的西门大官人表示,他对美人儿一见钟情了!可惜,此美人可不是良善,容貌虽然男生女相美艳无比,可惜性子却是睚眦必报阴狠毒辣,西门庆眼中的美人花实则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食人花。所以,…
  • 萌毒仙,相公别跑
    小说《萌毒仙,相公别跑》TXT下载
    毒,医?喂,那个冰块脸有什么好的?他冷酷却有情,他杀人如麻却不滥杀无辜,他不言不语,心中却有千言万语。乖乖,你去哪里嘛?快到我的碗里来!∽∽∽∽∽∽∽∽传闻江湖上有一名奇女子,统称水芙蓉。因为她每次行动之后,都会留下一个芙蓉花印记。她专门行侠仗义。她善于使毒,也有毒仙的威名。正巧,江湖上还…
  • 佳妻恃宠而娇
    男主女主是康紫琪,欧阳瑞,韩颜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的模特女王康紫琪,因选择错误而惨遭封杀,但她并不后悔,因为她选择了爱情,本以为自己会平平淡淡的过完往后余生,却不曾想在与男友孟天宇登记结婚的前一天,发现未婚夫竟然背叛了自己,看女王逆袭如何报复渣男。
  • 专属你的温柔
    总裁的专属温柔
    现代都市霸道总裁攻x温柔受一见钟情攻宠受甜蜜天作之合he
  • 快穿之我凭实力单身
    女主凭实力单身的快穿文
    拥有半丧尸体质的一百多岁老姑娘张刘玥,被她爷爷一脚踢到任务空间,她爷爷表示:不找个结婚对象带回来就别回来了!张刘玥叉腰:不回来就不回来!第一个世界,周帅哥:玥玥,我们结婚吧!张刘玥鼻孔朝天:我不!第二个世界,豪门富二代:你是我的!张刘玥:我呸!第三个世界,侯府二公子:夫人,我还有个名字叫海…
  • 宠妻成瘾,总裁的清纯小妻
    诱情成瘾总裁清纯小妻网盘
    他,嗜血,狠戾,铁血,却独独在她面前,温柔体贴,宠溺无边,他说:丫头,我要把你你宠的无法无天,无人能忍那样,你就只属于我她是贺家最不受宠的大小姐,活的卑微,却坚强;他是世界大财阀的大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阴差阳错,他们春风一度,从此,他缠上了她,将她宠上天,疼入骨,初次相遇,低低的在她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