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武凤】的小说是什么?
  • 全民重生
    小说《全民重生》TXT百度云
    当重生成为流行,李余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在了一个全民都可以重生的时代。看着眼前白金版的豪华重生棺材和血淋淋的重生者守则,李余忍不住仰天长叹,我的金手指呢
  • 重生之庶女狠毒作者:楚长安(潇湘vip04-25完结,复仇,宫斗)
    皇甫皇甫珏《重生之庶女狠毒作者:楚长安(潇湘vip04-25完结,复仇,宫斗)》
    文/楚长安内容介绍:她步步为营,精心算计,助他荣登九五。却没想到,她搏命的付出,却最终换来那样不堪的结局。当冰凉的剑刺入她的胸口,夺去她和孩子的性命。她指天立誓,决不罢休!重生回到三年前,彼时她还未嫁,仍是将军府的幺女。这一世,她绝不任人宰割,被人鱼肉!嫡母陷害?她以牙还牙,闹的她生不如死…
  • 六变紫妖皇
    星扬凯丽《六变紫妖皇》
    作者:笔之颠作品简介:是人类推动历史的车轮还是历史的车轮驱逐着人类是时世造英雄还是英雄造时世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你想的和我想的是不是一样看看就知道了
  • 我是伐天霸主
    曲非武凤《我是伐天霸主》
    人,即神;我在,就是君临!种青莲丹心,生不绝战魂夺天地造化,诛天骄神话容万兽为己用,灭苍天之不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伐天霸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庶女狠毒
    重生之庶子狠毒by
    她步步为营,精心算计,却与儿惨死于他刀下。她指天立誓,决不罢休。重生回到三年前,彼时她还未嫁,仍是将军府的幺女。这一世,她绝不任人宰割,被人鱼肉!嫡母陷害?她以牙还牙!嫡姐诋毁?她陪她唱戏,唱的她人尽可夫!至于他,呵,自然要加倍奉还!...
  • 地狱的第一百层
    封无念醒来后,发现自己在在一片丛林中,此时,他的脑子里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地狱第一层!逃离恶魔岛!
    【系统+逃生+无限流+冷酷+异能+爽文+不圣母】封无念在生命消散之前被地狱系统选中参加地狱生存赛——地狱的第一百层,每一层他都要面临无尽的恐惧和死亡,逃亡恶魔岛、死亡赛道、密室逃生、终极杀阵、致命弯道、移动迷宫、丧尸围城面对无尽的恐怖,封无念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强者才能活下来!
  • 卧龙生飞花逐月
    飞花逐月卧龙生继集下载
    第一回神医失踪东汉的华佗先生,能破腹背,洗肠胃,刮骨子疗毒,也就是能动大手术。在胸腔和后背开刀,把人的肠胃拿出来洗唰一下,再放进去,那时代,没有科学的麻醉设备,华佗先生的麻醉方法,是用一根银针,刺入人的穴道。一代外科神医,却被生性多疑的曹操,拷死在狱中,但最可惜的的是华佗先生在临死之前,把…
  • 做你的丈夫
    做你的丈夫
    《做你的丈夫》完结 作者:独玥 作者有话要说:看女尊看多了 就做了个梦乱七八糟大概如此 就写了下来 写得不好因为是业余 仅为了爱好所以永久免费 “大家知道吗?无敌将军要回来了!五天前班师回朝!”酒肆里某某女A说。 “就你知道吗?全皇都的人都知道了,皇上今早就已经颁布告示,百官相迎于城外十…
  • 山村坏小子乱仙记
    小说《山村坏小子乱仙记》TXT下载
    小山村,坏小子,骗吃骗喝的那种,有一天来了个黑老头,说:我把盟主的位置给你了,再给你本绝世神功,修炼去吧。于是坏小子,怀抱大梦想,开始祸害这个仙侠世界了。修仙的爷爷、奶奶、哥哥、姐姐、妹妹、弟弟们啊,我来了,咱们一起做神仙吧!
  • 告诉我祝福你
    陈福 告诉你一个
    告诉我祝福你的简介:每一个青春都是耐人回味的,每一段回忆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场爱恋都是波澜壮阔的。世界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有的只是,那些曾经的相似的过往。马上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