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武龙】的小说是什么?
  • 天龙逍遥录(逐艳金庸群芳)
    第一部堕落天龙世界序章纽约飞向中国的飞机上,一身笔直黑西装的武龙静静地坐在座位上。(飞速www/)终
    一个黑拳拳王因为飞机失事堕落到了天龙世界开始了他的传奇一生天龙是个大花园,百花争妍,奇香扑面。典雅、忧郁、知性的郁金香——王语嫣;花中带刺、刺中有花的火红玫瑰——木婉清;温柔清新、纯洁
  • 天龙风流记
    天龙风流记下教
    天龙风流记作者:宇宙浪子168第一卷堕落天龙序章纽约飞向中国的飞机上,一身笔直黑西装的武龙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终于可以回家乡了,离开家乡已四年的武龙内心却远远不似表面般平静。四年前失手杀了人后,便离开家乡后偷度逃离到美国流浪,空有一身功夫却差点饿死街头的他机缘巧合下无奈地步入了地下拳手这一职…
  • 天龙逍遥录
    武龙乔峰《天龙逍遥录》
    []第一部堕落天龙世界序章纽约飞向中国的飞机上,一身笔直黑西装的武龙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终于可以回家乡了,离开家乡已四年的武龙内心却远远不似表面般平静。四年前失手杀了人后,便离开家乡后偷度逃离到美国流浪,空有一身功夫却差点饿死街头的他机缘巧合下无奈地步入了地下拳手这一职业。地下黑拳,那是一个…
  • 风流天龙
    天龙风流路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章梦醒已是大宋碧蓝的天空,乳白的群云,苍绿的树林,阵阵翠鸟花香随风而来,清新且带则腐叶的味道,这种身处大自然的感觉在城市的人造树林里是无法体味出来的。武龙一觉醒来就发觉自己深处于森林里的一片湿润的空地中,“不是飞机出事了?怎么我一点事也没有?”发觉自己除了龙尼丝的西装变成破破烂烂之外他…
  • 逐艳金庸群芳
    金庸群芳殿全本
    兽,最大的问题在于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认出灵兽的。要知道灵兽混迹于普通的动物之中,刚生下来,也就是灵智比普通的兽类高一些而已,其他的和普通动物差不多,如果没有被人发现的话,时间久了,也就和传说中的伤仲永一般,泯然众人矣。所以,在李军的理解中,所谓的灵兽,其实也就是动物中的天才,就像是人中会…
  • 天龙风流
    天龙风流
    一个黑拳拳王因为飞机失事堕落到了天龙世界,开始了他的传奇一生.天龙是个大花园,百花争妍,奇香扑面。典雅、忧郁、知性的郁金香——王语嫣;花中带刺、刺中有花的火红玫瑰——木婉清;温柔清新、纯洁可人的水仙花——阿碧;克忍严寒、傲霜斗雪的红梅花——阿朱;空灵纯洁、娇艳精怪的山涧兰花——钟灵;诱惑惊…
  • 网游之战鬼
    网游之战鬼
    老书重写,不一样的精彩。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心人易变。骊山语罢清宵半,夜雨霖铃终不怨。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这是一个疯子玩网游的故事,仅次而已!"
  • 网游之粉碎真空
    一架直升飞机带着巨大的风声,停留在监狱操场上,引起不少监狱狱警的观看,好在他们早就接到了上级的命令,
    145化身为月【结局{本书完本,完本}“不!你骗我!雪儿转世,我已经粉碎真空可以感应任何的灵魂气息,哪怕她转世多少次我都可以感受到!可是我没有感到道她转世的灵魂!”&n
  • 天龙风流
    天龙风流
    [武侠]天龙风流(更新到第一部堕落天龙世界 第一百五十六章 )[TXT
  • 天龙风流
    天龙风流
    [武侠]天龙风流(更新到第一百八十六章 四体同心 姐妹共夫)[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