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水寒冰】的小说是什么?
  • 旷世弃妃:王爷,轻点宠
    小说《旷世弃妃:王爷,轻点宠》TXT下载
    《旷世弃妃:王爷,轻点宠》作者:沐六六 王爷竟然喂她吃情果?炮友做到这么极至,也算是功德圆满了! 大余国第一权贵楚家,满门抄斩,仅剩下嫡二女楚思九。一夜之间,她从风光无限的肃王妃,沦落为低微的侍妾。 作为出生时带了前世记忆的人,楚思九选择自力更生。 府斗,赚钱,复仇,还要应付那个傲…
  • 旷世弃妃:王爷,轻点宠
    旷世弃妃王爷请点宠
    王爷竟然喂她吃情果?炮友做到这么极至,也算是功德圆满了!大余国第一权贵楚家,满门抄斩,仅剩下嫡二女楚思九。一夜之间,她从风光无限的肃王妃,沦落为低微的侍妾。作为出生时带了前世记忆的人,楚思九选择自力更生。府斗,赚钱,复仇,还要应付那个傲骄、别扭又欲求不满的肃王爷。“王爷,您若是近了别的女人…
  • 星空万点
    向辰星向辰《星空万点》
    这是一个仙界、神界、妖界、修为界、阴阳两界的修仙故事,男主向辰星是一个年幼神经失常的少年,不甘命运安排,无意走上了修仙道路,故事中遇到了水西......
  • 拳神传说
    小说《拳神传说》TXT下载
    拳域:一个充满拳师的大陆。分为拳士、拳宗、拳王、拳皇、拳帝、拳圣、拳斗罗、拳神。每个境界分为前期,中期,后期,巅峰。到了拳神之后,可进阶为光拳神或暗拳神。
  • 风影依柳by隐君子
    小说《风影依柳by隐君子》TXT下载
    《风影依柳》by隐君子文文和任思文一进入飘渺舞榭,就发现男子背对着他们站在舞榭的大厅里。是客人吗?怎么会在这种时间来这里啊,谁都知道飘渺舞榭是傍晚才开始营业的,他应该是来找人的吧?“公子,你是来找人的吗?”文文走近那男子的身边问。男子闻言,回头。那张完美无暇的俊脸,令文文和任思文当场愣在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