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水若儿】的小说是什么?
  • 平凡之人的不凡之路
    男主女主是吴凡,火香儿,水若儿的小说是什么
    在這世界上,每一個都有属于自己的心之卡片,卡片上的一切就是你能获取的未来。一个平凡的少年,拿着一张空白的卡片。在十八岁的生日,一本功法,让他改变自己,踏上成为强者的道路。同时,他还会有九个女人在他身边,帮助他。
  • 强宠王妃
    强宠王妃免费阅读全文
    她为幽怨而生,为复仇而活。前世的背叛和伤害,宿命轮回,命运弄人,再次重蹈覆辙。权倾朝野的王爷一度为保护心爱之女,让她受尽折磨。“若儿,我只想与若儿有个孩子....”日夜的恩宠,终究渐渐软化了她的心。“我一定会好好待若儿的,再也不负若儿...”然下一刻,“涵儿...涵儿现在失血过多..昏迷不…
  • 天价冷妻不好惹
    冰云希娜《天价冷妻不好惹》
    做我颜爵的女人,必须满足三个条件:喜欢被宠,喜欢被疼爱,喜欢被无微不至的照顾。而这个女人恰好满足所有要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