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水莹】的小说是什么?
  • 仙妖祸世录
    小说《仙妖祸世录》TXT百度云
    妖,祸害人间。仙,冷眼旁观。神,灭罚尘世。魔,屠戮众生。百姓沦为鱼肉。他背负救世天命,又当如何面对?【小影子邀请驻站】
  • 猎吻冷酷魔族殿下
    水莹小洁《猎吻冷酷魔族殿下》
    堂堂天界公主,仙送外号小魔女的她却不懂何为情爱;于是一次事件后,她逃下天界,来到了几界之中的结合界,结界,寻找姐姐口中那很甜蜜很甜蜜的爱。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被他的特殊迷住,于是,她吻上他,还破坏气氛的问“这是什么?”他无奈“这是吻!”一切皆由一个吻开始﹋﹋阴谋的出现,真相的浮现,她,该作何…
  • 木剑的篮球人生
    木剑木森《木剑的篮球人生》
    自从2011年姚明退役之后,笔者这些年再也找不到当初看NBA、看火箭队那种自己家的感觉了!也许从那时起,这篇小说就已经滋生出了萌芽。转眼间六年时光悄然已逝,大姚之后,中国篮球似乎真的再无王者了!可悲吗?不好说!可叹吗?有点吧!寻觅天才数十载,可伶君王独一人。既然这样,在下一位王者降临之前,…
  • 窃国者侯
    窃国者侯吧
    庄子曰:“彼窃钩者诛,窃国者为诸侯;诸侯之门而仁义存焉。”amp;lt;bramp;gt;要干就干大的,美女与江山,权势与战争,看主角如何用双手与智慧开创千古一帝的传奇!amp;lt;bramp;gt;推荐果壳大作《后汉边塞风云》,书号:103735amp;lt;bramp;gt;推荐橙夕…
  • 岳小玉
    洞庭春水绿,衡阳旅雁归。差池高山下,欲向龙门飞。夜sè掩盖不住平阳城的繁荣,在锦簇阁对开的一大片空地上
    洞庭春水绿,衡阳旅雁归。差池高山下,欲向龙门飞。夜色掩盖不住平阳城的繁荣,在锦簇阁对开的一大片空地上,占卜星相、售卖花灯、煮面烧粥的摊子挤得水泄不通,比起大白天墟期的时候还更热闹。原来今天是青龙诞,是平阳城独有的盛大节日,据说,平阳城全凭城外龙神庙的龙神老爷镇压着,百姓才能过着风调雨顺、安…
  • 诸天诸界
    诸天诸界下载
    作者:柳旭风作品简介:世有诸天,内分诸界。其中灵力重叠,阶层分明,界域之间有壁垒,难以逾越。诸天之内,有平光天。此天之内,各界日不上半天,月不下三竿,阴阳相衡,灵力稀薄。拥有前世残缺记忆的少年,存身于这平光天之中,置身于平光天最末之山海界,托身于庚金剑宗当中。且看他如何奋力成长、击破界域壁…
  • 极品少年修真传
    小说极品修真少年
    幸运的小子朱飞凡无意间得到了一本残缺的修炼功法,从此走上了修行的道路。怪异的功法竟然得以练出数个元婴,这本残缺的功法究竟能够修炼到何种境界?残缺的记忆,破碎的空间,隐藏在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九婴虚天,大功辅成;不破不立,傲视天地!"
  • 天命乱世
    赵炎战凯《天命乱世》
    碌碌无为的人生,本以为会平凡地活着,平凡地死去,然而,那一天,一切都改变了!东洲!烽烟四起,战祸不断的混乱之地,莫名其妙地成为救世者,受尽万人的爱戴。然而,在威名的背后,不过是连狗都不如的棋子而已!
  • [古风雅韵]旧国遗梦作者:水清若云(起点12-10-19完结,穿越,青梅竹马)
    善银玉庭《[古风雅韵]旧国遗梦作者:水清若云(起点12-10-19完结,穿越,青梅竹马)》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旧国遗梦作者:水清若云题记引子更新时间201152020:21:21字数:364题记:有的人轰轰烈烈,争强好胜,有的人平平淡淡,知足常乐;有的人春风得意,年少登科,有的人汲汲名利,终身难仕;有的人快意平生…
  • 我只是打铁,不想改变世界
    我不想改变世界我只想不被世界改变
    神女道:“你是那样拉风的男人,是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茬子、神乎其神的手法,还有那些神兵利器,都深深地迷住了我。”林钟道:“你买几把?”神女道:“但始终天不可一日无主,还请尊者登基,重新封神!”林钟道:“我只是个打铁的。”神女道:“当了天帝也可以打铁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