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永连】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功夫之王
    异世之功夫之王txt
    环境不会适应人,但人能适应环境。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为了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去,所有的生命,包括人类都会被迫进化,但只有掌控了“力量”的人类才能够在进化的道路上走到底从小就掌控了“邪异力量”的主人公郭展翼,正是这进化大军的一员。为了生存下去,他被迫一步一步的进化为最高级的物种,站在金字…
  • 妃来横祸:王妃要出逃
    小说《妃来横祸:王妃要出逃》TXT下载
    “女人,做了我的王妃便要安分守己!”“王爷,您是要给妾身定个王妃守则么?这正好,妾身早已拟好了,不过呢这份王爷守则也请您来过过目!”“”她向来不让自己吃亏,尤其是这男人竟想吃着碗里还看着锅里,哼!这样的亏她怎能吃得?
  • 梅花依旧爱飘落
    花落人依旧
    花容:她曾经如此的深爱着他,但被他的无情所磨灭,后来被另一个他所救,从此那颗死去的心便慢慢地恢复。龙狄:一朝王爷,一直忘不了小时候救过他的她,可被可笑的谎言所蒙蔽一直摧残着心爱的人,真相大白后才发现她已经不再属于他。南宫秋月:他看到她总是忍不住想要关心,慢慢地发现原来自[炫书网]己已经爱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