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江宣】的小说是什么?
  • 侯府庶子
    侯府庶子江宣
    本文将于3月10日周四入V,届时三更今天早上一早醒来喜鹊叫,江宣突然觉醒了前世记忆,前世他是地球华夏公民,事业有成,意外去世。这辈子,成了大周朝江夏侯府的一个小透明庶子,真正的侯府边缘人。这个世界讲孝道,父母可以不慈,子女不能不孝。既然被摁着头当孝子,那江夏侯夫妇也得当“慈父慈母”才行,论…
  • 周芷若穿到娱乐圈后A炸了
    江宣张嘉《周芷若穿到娱乐圈后A炸了》
    周芷若经历了一翻红尘,心已死,正准备剃渡出家,没想到穿到了娱乐圈一十八线小明星张嘉倪身上。周芷若秉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
  • 欲骨天香NPH
    欲骨天香七弦
    祝今今穿书了,穿进了一本古早味很浓的仙侠虐文。这本书,集白月光、美强惨、替身文学、狗血误会等各种虐恋情深情节于一身,可谓是集古早虐文之精华,吸天地狗血之糟粕。而比较惨的是,她正好穿成那个愿意为了男主剖心抽魂情深不悔的女主角。祝今今:我真是倒霉他祖宗给倒霉开门,倒霉到家了!被剖心的前一天,祝…
  • 交错时光的爱恋之梦回唐朝(起点VIPtxt完结文)
    jiāo错时光的爱恋之梦回唐朝(起点VIPtxt完结文)
    因为一次意外,灵魂穿越到一个生小孩的胖丫鬟上, 孩子竟是被“她”迷奸大少爷得到! 不!我不要待在这!我要回家! 可...当我回家之时,却已舍不下他... 无尽的思念,使我再次回到他的身边,却不敢与其相认——
  • 地球VS异界
    地球重生异界
    当2080年的地球再次陷入能源危机;当未来地球浑浊不堪,生物难以生存;当一道巨大的裂缝出现在太平洋的上空;当人们发现裂缝居然通向一个奇幻而又美好的世界!一场的战争悄然打响;这是热武器与冷兵器的交响乐!这是科...
  • 穿越千年霸上你
    穿越千年霸上你
    《穿越千年霸上你》完结 作者:宇文花青 楔子 月光下,小径清晰可见,四周蛙叫虫鸣,清风拂过,柳枝摇了摇,前面是个亭子,里面背立一白衣男子,只见他慢慢拿起箫,转瞬间哀怨的箫声便弥漫开来箫音如此凄凄,定是他失去了爱人,千唤不回,可为什么我的心却这么痛,似乎为这箫声,更似乎为那个人,我想制止却…
  • 师兄是朵娇花
    林逢郁霜《师兄是朵娇花》
    燕落尘一朝身死,怎么也想不通,那些莫名其妙的恶臭名头是怎么推到自己头上的,她怎么就丧心病狂了,她怎么就人人喊打了,好大的一口锅早早就扣在了自己的头上,直到自己重生到三年前、回到了自己还在师门修炼的时候,才发现那个在别人眼里清冷如谪仙,貌美如花的师兄,究竟对自己生了什么样的心思。重生前:师兄…
  • 嫁给隔壁首辅(重生)
    男主女主是谢谦,云思远,徐文逸的小说是什么
    (7日完结上一本了,这本3月9日开始填)1、女主篇:听闻皇帝舅舅给首辅大人赐了宅子,就在她家隔壁。云婳身在闺中,却听过不少关于首辅大人的传说,那简直就是大晋万千少女的梦,万千男子的高配模板。但外面都传他有个不入流的癖好,不爱红颜亲蓝颜,与那定北侯世子徐文逸是一对。云婳别的不在意,就好奇首辅…
  • 腾先生下手要赶早
    小说《腾先生下手要赶早》TXT百度云
    有天,地位显赫的腾先生突然对她说,他看上她了!腾先生不光嘴上说说,还身心力行。人人都觉得腾先生的品味好独特。他看上的这个女人据说劣质斑斑。混过夜场,撩过汉,嫁过人,还带着个连生父是谁都不知道的拖油瓶
  • 江陵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