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江慕瑾】的小说是什么?
  • 蛮妻18岁:老公,等我
    江慕瑾思思《蛮妻18岁:老公,等我》
    他是大她十岁的帅气男神。十八岁那年,她对着全世界宣告,长大之后,她一定要嫁给他。“男神,我好喜欢你。”“男神,检查报告说我怀了你的孩子。”“男神,你娶我好不好?”可惜,男神太高冷。一次一次,他甩开她的手:“我们不合适。”一场离别,再相见,男神抓住她的手,霸道命令:“跟我走,登记,结婚。”感…
  • 霸气教官宠小妻
    教官宠小妻
    宠唯一是官三代,满脸无辜看似无害实则只管吃喝没事寻思寻思恶作剧的天然呆一只;裴轼卿是军三代,相貌出众看似君子实则城府极深没事算计算计别人的腹黑男一个;如果男追女隔重山的话,裴轼卿跟宠唯一之间一定隔着珠穆朗玛峰,因为宠唯一从十三岁认识他开始,就破坏了他三桩婚事以及四次相亲;如果女追男隔层纱的…
  • 男神老公,快收了我
    小说《男神老公,快收了我》TXT下载
    花小迟,芳龄十八,从她知道什么是“喜欢”起,心里面就深深的刻上了一个名字江慕锦。他便成了她的口头禅,爱他、守护他、像泡泡糖似的每日每夜的粘着他,成了她每天必做的功课。青春最精彩的事情,莫过于找个最爱的人,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江慕锦是她用整个青春去攻占的城池,他却以及冷漠的态度告诉她,盲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