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沃夫】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有狼初长成 完结+番外
    我家有狼初长成 完结+番外
    周棋救下了一只变异的狼,两人一起被实验机器送到了未知的丛林里。 一把瑞士军刀,一支圆珠笔,一包湿巾和一双塑胶手套, 还有一只已经停止走动的手表,这是他身上的所有东西。 面瘫狼人强攻X话唠人妻受,伪科幻,伪探险,慢热。 基本就是平淡温馨的夫夫种田文,不虐不坑绝对HE~
  • 我家有狼初长成(忠犬攻,肉多味美)
    沃夫周棋《我家有狼初长成(忠quǎn攻,ròu多味美)》
    属性分类:穿越/科幻世界/忠犬攻/轻松关键字:沃夫周棋冷艳贝塔种田文周棋救下了一只变异的狼,两人一起被实验机器送到了未知的丛林里。一把瑞士军刀,一支圆珠笔,一包湿巾和一双塑胶手套,还有一只已经停止走动的手表,这是他身上的所有东西。面瘫狼人强攻x话唠人妻受,伪科幻,伪探险,慢热。基本就是平淡…
  • 我家有狼初长成
  • 赛博魔术师的日常
    苏伟峰主角的小说
    (绝不是打着魔术幌子的都市异能文,魔术表演严谨客观!)《魔术师守则》:1.绝对相信科学2.绝对不能在麻瓜面前玩魔法3.绝对不能崩魔术师人设谨记,如果有人问起,就说这是障眼法,魔术一定是假的,假的假的!有一天,姜述发现自己表演魔术就能获得相应异能,所以,台上他相信科学,台下他重拳出击。玩点小…
  • 方外志异
    方外txt
    勤习不废修金诀,功满终须礼玉宸。道向玉毫传得秘,书从黄石授来真。今朝瓢笠游方外,旧处烟霞失主人。从此坦然云水客,木人花鸟度青春。一名修道人,误入方外天地,通玄究微、悟道求真。
  • 艾热亚的行者
    沃夫罗万《艾热亚的行者》
    蛮兽族血腥野蛮充满杀戮绿茵族神秘生机充满睿智亡灵族诡异死亡充满绝望光耀族正义光明充满希望传说中的种族半神族逆天而行,恶魔族地狱沉沦。世界联盟赛背后的秘密又是什么?种族与种族之间又有什么样的羁绊与故事一位来自普通商人家庭孩子,罗万和他的六个伙伴开启了他们的传奇故事!!
  • 罗兰达传说
    希丝蒂亚索林《罗兰达传说》
    作者:closer序章第一节大陆历553年,罗兰达公国贝李村。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头上的乌云阴沉沉的压下,天色似乎直接从上午转到晚上。地上的风吹着枯草,好象能把草直接吹到云底下,一场暴雨就要来到了。村口的广场却在这时聚集着一大群人。地上跪的是一个男子,在那里苦苦哀求:“大人,我现在实在拿不出…
  • 打造异界
    打造异界
    魔法奇幻《打造异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华任仇 尹天官目光落在年轻人身上,突然走到贾正金身边,低头在他耳边说了几句。 贾正金好奇转头,实现跟着年轻人移动。 年轻人左看右看选中角落一台电脑,坐下来开机,完全不理会其他人,直接沉浸其中。 他是今天第一个并非来自异界的客人,也是最后一…
  • 魔兽农场主
    楚寒贝蒂《魔shòu农场主》
    身前,是背负着历史洪流的召唤师。身后,是卷起了时代浪潮的魔法师。楚寒来到了这个时代。时代造就英雄?亦或是英雄造就时代?历史的车轮滚滚而来,艰苦的任务就要降临在楚对不起。楚寒抠着鼻子。历史的履带压过来我也不会掺和进去的。让我安安静静的种田当咸鱼就好。谢谢!
  • 不可能的婚礼 【txt完结】
    不可能的婚礼 【txt完结】
    不可能的婚礼 乔安娜·林赛 十八岁的柯敏丽绝非典型的中世纪淑女。她倔强独立、坦率直言,精通射箭、驯兽和狩猎,对妇女技艺却是一窍不通,不仅拒绝穿女装,更痛恨自己是女儿身。她一出生就被许配给父亲的好友雪佛伯爵的儿子宋沃夫。不幸的是,六岁的她和十三岁的沃夫初次邂逅的结果不仅是不欢而散,还弄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