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沈侨】的小说是什么?
  • 执子之守
    执子之守小说下载
    【桃叶渡文学社。】我朋友曾指着沈侨说:“哎!你男朋友是个富二代,难怪你会甩了林新跟他跑啦。”我看着沈侨的背影,高挑结实,他有一头干净的碎发,总是很骚包的吹得像明星一样,他回头来对我一笑,我回他一笑,再看向朋友:“他不是我男朋友,在和林新分之前,我还不认识他。”遇见林新,我成了坏人,遇见沈侨…
  • 穿越家长里短
    穿越女尊家长里短的小说
    长相像前世恋人的表哥,性格莫测的青梅竹马,谁才是那个同来的他?慢慢长大的日子里,大家小家你我他,不过都是些家常话。世家小姐叶湲慢慢长大及嫁自己想嫁的人的故事。女主从小养到大,所以文慢热。个人原因,很长一段时间不会上网,不能更新,所有文暂停更新,抱歉!欢迎收藏小新的专栏.(...?)各位书友…
  • 穿越嫡女:小公爷快来救我
    陈宁乐宋源《穿越嫡女:小公爷快来救我》
    男主鉴婊能力十足,女主可爱而且头脑机智无狗血,全篇主甜,历史架空,剧情新颖紧凑。“沈大人,带我去办案吧。”沈枭:“不行。”“我保证我会很听话不插手的”。沈枭:“不行。”“那我去找沈侨大哥了。”沈枭:“跟我走。”众人:“小公爷不好了,陈”。沈枭:又被谁抓走了。此时的陈宁乐:大哥怎么又是你啊,…
  • 权门毒后
    权门毒后
    重生而来的毒后沈凉貌若谪仙,美似珠玉,对敌人却是狠辣无比,拥有煞星祸胎之名,幼年即克死全家的清平王裴元冽俊美无俦,纨绔不羁,却掌十万铁甲卫,冷血无情,一个煞星祸胎,一个天命孤星,谁克谁怕是只有天知道。“恭喜王爷,王妃是喜脉,已经快两个月了。”请脉的御医一张老脸笑出了菊花褶子,裴元冽瞪眼慢慢…
  • 宋亚轩:我和妹妹的沙雕日常
    宋亚轩和你的婚后日常
    穿到书里变成爱豆异父异母的亲妹妹是什么感觉?〔勿搬运,禁抄袭〕回到现实后,她本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与他有交集可谁想看着一旁理不直气也壮的小......
  • 短讯情缘(1-4)
    短讯情缘(1-4)
    【网盘上传H文】【千部】【作者:不详】
  • 短讯情缘(1-4)
    短讯情缘(1-4)
    【情色小说合集】【章节:(30M版)】【作者:不详】
  • 短讯情缘
    短裤情缘
    [都市]变态小说六月合集[TXT]
  • 短讯情缘(1-4)
    短讯情缘(1-4)
    [成人] 情色小说全集 30.0 MB [TXT]
  • 短讯情缘
    短讯情缘
    色情大合集II 【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