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沈千】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惊华:逆天异能妃
    嫡女惊华:逆天异能妃
    书名:嫡女惊华:逆天异能妃 作者:倦鸟 她是能驭火,威风八面的王牌特工!他是容貌倾城,风流倜傥的酷王爷!一朝穿越,傻子?整庶妹、斗庶母,惊华绝艳!男人宠?不需要!太子妃?不稀罕!渣男?踹掉!一道圣旨,她不得不嫁给举国皆知的风流王爷,他是她的夫君兼师傅!这只妖孽只会装纯情、装无辜,却是个…
  • 山河令之我不是官配
    小说《山河令之我不是官配》TXT百度云
    真香(ФωФ)!沈千落,和普通的套路一样,穿越了,一个自称【体验系统】的系统绑定了自己,然后就开始各种真香『注:本文只搞暧昧,无感情线,磕糖......
  • [强强]契约
    强强 修真契约
    书名:契约作者:叶悠悠契约已成,想要活下去,那么请努力吧,呵呵......为了活下去,为了很好的活下去并离开契约空间,所有人都在苦苦奋斗。但当你到达终点,真的可以离开?还是...为他人做了嫁衣裳?☆、第一章“首先各位先介绍一下自己吧,毕竟你们要合作一段时间了。”说话的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孩子…
  • [强强]契约 完结+番外
    [强强]契约 完结+番外
    书名:契约 作者:叶悠悠 契约已成,想要活下去,那么请努力吧,呵呵 为了活下去,为了很好的活下去并离开契约空间,所有人都在苦苦奋斗。但当你到达终点,真的可以离开?还是...为他人做了嫁衣裳? ☆、第一章 “首先各位先介绍一下自己吧,毕竟你们要合作一段时间了。”说话的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女…
  • 契约
    契约合集小说
    本书简介:契约已成,想要活下去,那么请努力吧,呵呵......为了活下去,为了很好的活下去并离开契约空间,所有人都在苦苦奋斗。但当你到达终点,真的可以离开?还是..>、本文有点升级流,其耐心观看O(∩_∩)O~2、本文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哦首先很抱歉,原本跟读者说是写古耽的,但素伦家最近的萌…
  • 程先生:你老婆要离婚啦
    沈千慕榕《程先生:你老pó要离婚啦》
    程宴犯错了,犯了一个男人都会犯的错,婚内出轨。程宴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是他亲手打破了这份原有的平静。当爱的天平不再平衡之后,会怎么样?这一战早在枪响之后已经没有赢家了,所有人都输了,输得彻底。程宴和沈千轻从青梅竹马一路到现在一同走过了近三十年的风雨,可最终还是离婚了。是从什么时候两人开始…
  • 霸爱绝宠小娇妻姜羽熙沈千裘
    小说《沈少的甜婚指南》TXT下载
    姜羽熙费尽心思嫁给了自己心仪的男人,却被狠心抛弃,父母也因为她的固执而死亡。三年后重新回到伤心地,她不折手段报复,却发现自己再厉害,也不过是沈千裘的玩物。她从一个深渊里跳出来,跌入了另一个深渊,但后来发现这似乎不是什么深渊......
  • 嫡女惊华:邪王绝宠逆天妃
    嫡女惊华:邪王绝宠逆天妃
    她是能驭火,威风八面的王牌特工!他是容貌倾城,风流倜傥的酷王爷!一朝穿越,傻子?整庶妹、斗庶母,惊华绝艳!男人宠?不需要!太子妃?不稀罕!渣男?踹掉!一道圣旨,她不得不嫁给举国皆知的风流王爷,他是她的夫君兼师傅!这只妖孽只会装纯情、装无辜,却是个毒舌加腹黑!打不过?那就溜吧......当冷…
  • 失忆娇妻有点甜
    失忆娇妻免费阅读
    她清高不可一世,是人间的霜冰花,和沈氏掌门人沈千俞更是貌离神合爱理不理。但是有朝一日,一觉醒来确是别番景象“这离婚证书,签了。”他冰冷话语落下,她却眨着大大的眼睛询问。“为什么要签这个离婚证书,你可是我的男人,你别想跑。”
  • 东京复仇者:你长得好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