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沈君华】的小说是什么?
  • 小饭馆
    小说《小饭馆》TXT下载
    《小饭馆》 作者:长乐嘉喜长乐777 兴仁元年十月,一队人马在微暗清晨的薄雾中策马急行,路上的泥土被有力的马蹄纷纷踏起,时不时惊起阵阵飞鸟,声声鸣啼,细看赶路之人的衣着,竟是皇家骑兵服饰,从人马的疲态来看,应是连续奔波了数日,这样匆匆的赶路,怕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了。 皇宫内,清心殿,众宫…
  • 重生之娇宠病后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之娇宠病后 完结+番外》TXT下载
    鲸鱼阅读VIP20170525完结 人气:17333 余生有她,咫尺魔煞。 沈君华遇见林锦,一生落败,半世投降。 名花倾国两相欢,他求的,不过是岁月静好,还有一个她 这是一个清冷帝王重生一世,只为把心爱的她套牢的故事。 文文男主重生,全程宠溺,偶有小虐,如果你想遇见一个情深似海的男子,如果…
  • 炮灰的痴心夫郎(女尊)
    小说《炮灰的痴心夫郎(女尊)》TXT下载
    沈君华穿成了一本女尊文里的短命炮灰,文中她为了未婚夫男主摔断了腿,下半辈子都只能坐轮椅。纵然天生贵胄,锦衣玉食,但她站不起来这辈子算是废了。男主在她成了废人之后登门退婚,转身投入女主怀抱,和女主HE了,而她则郁郁抱病而终,死在了二十岁。已经预知命运的沈君华选择开摆,人生苦短何必再去追寻情爱…
  • 快穿:反派大佬的小撩精野翻了
    小说《快穿:反派大佬的小撩精野翻了》TXT下载
    反派大佬的小撩精野翻了:【美艳女主+偏执反派】当地狱人人喊打的女鬼开始快穿,接连玩坏几个世界之后,她被总部丢到了前女友部门。成为了被炮灰掉的男主前女友,面对一个个死局,迟墨半点也不带慌,从包里掏出一个个亮瞎系统狗眼的道具。在系统惊恐的目光下,报复渣男,踹掉女主成功上位。系统一度怀疑她开挂,…
  • 重生之娇宠病后
    重生之病娇中
    这一世,沈君华的任务是:养好林锦病弱小娇躯,抓住林锦傲娇小心脏,和林锦生堆呆萌小软娃。妻子要从娃娃抓起,情敌要在初见掐死,爱你就给你全世界,这是一个腹黑帝王重生后誓死守护病娇千金的故事。名花倾国两相欢,他求的,不过是岁月静好,还有一个她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重生之娇宠病后》还不错的话请…
  • 长公主情史
    小说《长公主情史》TXT下载
    书名:长公主情史 作者:受性大发 离若一直觉得自己是没有感情的,可是她偏偏就有了一群追逐者。 殷容一直觉得自己会献身战争的,可是她偏偏就成了个贤妻良母。 她是一个自小就被仇恨蒙蔽双眼的长公主。 她是一个自小就顶替自己双生哥哥活着的驸马。 “要我救你,可以啊,那就娶我啊!” 就那样,她…
  • 长公主情史
    男主女主是殷容,乌萨娜,皇姐的小说是什么
    离若一直觉得自己是没有感情的,可是她偏偏就有了一群追逐者。殷容一直觉得自己会献身战争的,可是她偏偏就成了个贤妻良母。她是一个自小就被仇恨蒙蔽双眼的长公主。她是一个自小就顶替自己双生哥哥活着的驸马。“要我救你,可以啊,那就娶我啊!”就那样,她一步一步地踏进了她早就设好的陷阱里。小甜文作者表示…
  • 豪门霸情一先婚后爱文盛夏采薇
    男主女主是慕容,薛绍泽,薛晴晴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豪门霸情一先婚后爱文/盛夏采薇作者:☆、推荐种田发家致富文:农家小媳妇内容介绍:李雪菲,29岁大龄剩女,即将摆脱‘剩斗士’的称号,却发生了车祸老天爷,你不玩我吗?几间茅草房东倒西歪,一顿三餐都成问题,这是什么世道?还好有个憨厚的男人陪着,再也不愁嫁不出!看大龄剩女如何带领憨厚夫君发…
  • 豪门霸情:先婚后爱
    小说《豪门霸情:先婚后爱》TXT下载
    书名:豪门霸情一先婚后爱文/盛夏采薇 作者: ☆、推荐种田发家致富文:农家小媳妇 内容介绍:李雪菲,29岁大龄剩女,即将摆脱‘剩斗士’的称号,却发生了车祸 老天爷,你不玩我吗? 几间茅草房东倒西歪,一顿三餐都成问题,这是什么世道? 还好有个憨厚的男人陪着,再也不愁嫁不出! 看…
  • 都市修仙邪医
    都市邪恶修仙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他本是豪门公子,只因出生之时,父母双亡,被家族视为不详,取名为‘邪’,从此备受冷落,后又被人陷害,惨遭逐出家族。七年后,当他重新出现在世人面前,早已经不是之前那个人人耻笑的豪门弃少,而是有着逆天医术和强大武功的修仙者!何为邪?以我本性,快意恩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