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沈小九】的小说是什么?
  • 扑倒小娇妻:老公,放肆爱
    扑倒小甜心老公放肆爱
    “小东西,你真甜。”“嗯混蛋,不许再要了”话音未落,男人再次扑了上来。一次醉酒,她错潜了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牛郎摇身一变成了至高无上的霸道总裁,对她一睡成瘾。明明说好做一对有名无实的夫妻,结果婚后,阳台、沙发什么姿势都被他试了个遍,终于,沈小九忍无可忍扶着小腰走到他面前,“厉南衍,我们离婚!…
  • 萌妃难哄,相府千金五岁半
    小说《萌妃难哄,相府千金五岁半》TXT下载
    活了九千年的小狐妖渡劫未果,被滚滚天雷劈死,再醒来,神识已经飘到了相府小姐沈小九身上。来就来吧,没想到还未出生就被皇上赐婚给了一个冷血王爷。生产当天被产婆暗下杀手不说,好不容易死里逃生,那个缺德的王爷又来了,却不是来看这个未来的媳妇的,而是来送她归西的。好在沈小九活了上千年,什么场面没见过…
  • 穿书狂傲:我不是炮灰!
    小说《穿书狂傲:我不是炮灰!》TXT下载
    【玄摇阁】沈九灵意外在网上刷到《狂傲仙魔途》,依稀间总感觉里面的沈清秋和自己有什么联系。恰巧不安分的义兄要穿梭时空之门,她便跟去并搞砸了,再......
  • 金鹿宁川玉
    金鹿宁川玉
    【重生+空间+团宠+升级+萌宠】在医疗系统崩塌的末世,金鹿在死的时候才从所谓的闺蜜口中得知,现在闺蜜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她的,真千金原来是她。闺蜜杀了她,因为怕她争宠。金鹿重生在末世前几个月,比狠毒闺蜜更快找到了家人,保护养父母,救了大佬,然后被众人宠着带着金手指横扫末世。以前的恶毒闺蜜?现在…
  • 绯色卿心
    男主女主是苏祁白,苏晟睿,苏黎昕的小说是什么
    花瑾落:丫头,你可恨他们?沈绯墨:何为爱?何为恨?我不过是一个过路人,何必执着于爱恨之间。苏祁白:九儿,我终究不能保护你了。沈绯墨:无妨,我保护你。对于我来说,不论你是天下第一公子素白,还是那个纨绔子弟苏小千岁,又或者如今这般,我要的是你这个人,一把刀,我足以为你撑起一片天。洛小七:小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