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沈黎道】的小说是什么?
  • 魔尊杀我前失忆啦
    小说《魔尊杀我前失忆啦》TXT下载
    沈黎面前是一个心智宛如幼儿叫她娘亲的魔尊,而前一刻他正要杀她。又怂又苟的她当即决定认下这个好大儿。这儿子黏人又护短,单纯又杀人不眨眼,心智一路上涨,对她的称呼也一变再变。三岁的魔尊:“欺负娘亲的都得死。”五岁的魔尊:“黎姨不要抛下我。”十四岁的魔尊:“姐姐,我不好看吗,为什么要看别人?”十…
  • 魔尊杀我前失忆啦
    魔尊杀我前失忆啦
    沈黎穿到异世成了个散修,小心翼翼地苟了好几个月,危险的事绝不参与,危险的人绝不来往,躲在家里写写话本,搞搞修炼,硬生生在修仙世界也把自己活成了个宅女。然而这一天,被她当原型写进话本的魔尊却找上门来要杀她。所以明明别人写魔尊大名都没事为啥就她一个只敢拿魔尊当原型的怂作者倒大霉?命悬一线之际,…
  • 古代发家实录
    小说《古代发家实录》TXT下载
    [穿越重生]《古代发家实录》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梨花树下梨花酒(晋江vip完结) 沈黎觉醒了前世的记忆,在沈家决定分家之后,开始自己的发财致富道路!葛根,肥皂,果茶,化肥,花露水,混凝土,马蹄铁一样一样搞起来!在这个没有网络没有电视的农耕时代,只有搞事情才能勉强好好活着…
  • 觉醒成锦鲤后我带来了厄运
    小说《觉醒成锦鲤后我带来了厄运》TXT下载
    第62章没有人因为成为基因变异体所以抵抗住疫病,医疗局和通讯部立刻辟谣,把这个谣言扼杀在摇篮里。但就算是这样,这样的话依旧在流传。帖子:《我就不懂了,这种事有什么不好说的,能抵抗就是能抵抗,到现在为止可没有一个基因病被传染瘟疫,都是普通人。》楼主:这不就说明这瘟疫就是不传染基因变异体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