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沙蔓】的小说是什么?
  • 僵尸:开局暴击九九九
    僵尸:开局暴击九九九
    番茄vip20220102完结 30.5万字·2.9万人在读 开局九叔世界。 重生成了一只僵尸,不孝子孙居然要封我棺材板。 关键时候暴击系统出现。 “检测到不孝子孙一口血,是否暴击?” “叮:暴击999倍,凡血转化完完毕,恭喜获得:旱魃精血。”
  • 神的培养皿
    的培养屋小说
    你我之间,隔着千年进化的鸿沟,我们根本就是两个物种!未来被毁的地球上,人们生活在封闭舱中,并根据基因匹配度分配伴侣,男主在获得指定伴侣前夕,却被一个神秘女子吸引是生于温室,还是殁于荒野?科幻小说,末世阴谋,悬疑爱情,1520万字。
  • 双仙
    双仙
    《双仙》完结 作者:艳尸楼 敖钦在空中悲吟一声,摆动龙尾,龙头从高空疾速坠下冲入厚沙之中,直到他庞大的身体完全被淹没在这片沙海,再也不曾出现。 蔓蔓,我定会好好守护这片沙漠,永不,离开。
  • 鱼馆幽话
    鱼馆幽话有声小说
    简介:北宋年间,东京汴梁东市尾一个很不起眼的角落,有一座稍显简陋的小酒馆——倾城酒馆,老板是一名美貌年轻女子,名字叫鱼姬,店里先后收留了两个伙计——明颜和三皮。这三个都是世人眼里的“妖怪”,一个鱼精,一个狐狸精和一个猫妖。围绕着小小的倾城酒馆,开始上演一幕幕鬼怪离奇,一桩桩恩怨情仇,情深处…
随机推荐